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砍47分难救群狼 小斯34分太阳取胜对攻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1:27 新浪体育
加内特砍47分难救群狼小斯34分太阳取胜对攻大战
加内特白砍47分(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到目前为止,太阳队本赛季只输了4场比赛,其中有一场就是败给森林狼。两队再次相遇,联盟战绩第一的太阳不会放过复仇机会。

  北京时间1月5日,客场作战的太阳以122-115击败森林狼,将联盟最佳战绩提升为27胜4负。

  太阳队先发五虎得分都达到两位数,有4人在20分以上,斯塔德迈尔34分8个篮板,马里恩28分8个篮板,纳什20分16次助攻,里察德森三分球17投4中,得16分,太阳队全场三分球33投10中。

  两队命中率都很高,太阳队为53.9%,森林狼为54.6%。加内特拿下47分17个篮板,卡塞尔2 4分9次助攻,斯泽比亚克20分。

  作为联盟得分最高的球队,太阳队在第一节显展示了他们的超强得分能力。本节太阳队20投14中,单节就拿下38分,斯塔德迈尔一人就拿下11分。森林狼主场作战,首节也不错的命中率,26投15中,单节得了33分。

  加内特在开始不久连得6分,森林狼以8-2开局。首节将过半时,森林狼还以19-15领先,里察德森和马里恩相继投中三分,太阳队打出一波动14-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57秒时以29-23反超。此后太阳队一路领先。

  马德森投篮中的后,森林狼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44-46。太阳队的外线又开始发妻,马里恩和里察德森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太阳了一举以55-44拉开比分。本节太阳三分球出手11次,投中3个,在半场结束时以65-58领先。

  下半场太阳队仍然在三分线外频频施压,终于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5分钟时,纳什中距离投篮中的,太阳队以82-67扩大优势。森林狼将上缩小为8分后,马里恩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太阳以7-0结束本节,在第四节开始前以95-80保持优势。

  太阳队连得6分开始最后一节,一举将优势扩大到21分。森林狼在加内特的率领下发动最后的反攻,终场前2分09秒,哈德森和斯泽比亚克相继三分命中后,森林狼打出15-2,将比分追成110-116。

  关键时刻亨特上篮还以2分,为太阳队隐住阵脚。最后时刻森林狼将差距缩小到5分,马里恩上篮得分后锁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