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DL圣诞大战飞翔灭火 巴特尔篮板冠全队迎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DL也进行了一场圣诞节大战,中国球员巴特尔所在的汉茨维尔飞翔队主场100-83轻取弗罗里达火焰队。取得两连胜。

  巴特尔首发打了17分钟,状态回勇5投4中加4罚3中得到11分,另有8个篮板,但因为4次犯规而限制了出场时间。

  飞翔队首节就以33-17大比分领先,巴特尔直到第二节才开斋,但很快连中三球。但火焰开始反击,追到51-59结束上半场。巴特尔上半场得到8分7篮板。

  下半场火焰队继续缩小差距,在第三节结束时又将分差缩小到6分,好在第四节飞翔队重新找回感觉,最后一节靠出色的防守使对方只得到13分,一举压倒对方并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飞翔队篮板46-36占据优势,进攻上他们今天的得分点很平均,希普得到17分,金、贾森各得12分,巴特尔11分,另有三人得到10分。巴特尔和金、巴伦三人同以8个篮板位居全队篮板球榜之首。

  火焰队布拉斯维尔25分,哈斯顿16分,毛顿10分,科林斯12个篮板全队最高。

  飞翔队此战之后总战绩改写为8胜5负,已经追上了第二名的阿什维尔高度队。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