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3日看点:热队觊觎东部第一 弗老大老猫单挑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明天是美国的周末,因此NBA将四场比赛都安排在了美国时间的下午,也就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比赛。在今天看了一场沉闷乏味的火箭队比赛之后,可能关注一下明天的那些比赛能够让关心NBA的球迷有个好心情。下面就来看看明天比赛的看点吧……

  丹佛掘金vs纽约尼克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点

  掘金队依靠着最近的四连胜,已经挤进了西部前八。而尼克斯队则状态不佳,马布里和克劳福德的组合虽然得分能力超强,但是不够稳定,难得让球迷看到后场双枪合璧的局面。以整体阵容来说,掘金队要更加均衡,内线和外线的搭配经历了比赛的锻炼,也变得越发的完美。尼克斯想要获胜除非有队员超水平发挥。不过掘金在客场旅行的日子也不小了,思乡情节会不会起到一些反面效果呢。不过,掘金队的胜算,怎么说也要比尼克斯大得多。

  比赛看点:掘金队力去五连胜 预计胜队:丹佛掘金

  迈阿密热vs多伦多猛龙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

  迈阿密热队虽然胜率在东部排名第二,但是在总排名上却只能排在东部第四,只是因为东部胜率第一的魔术和他们处于同一分赛区。明天热队和魔术双双出战,热队想要超过魔术,就要尽量在本场比赛中争取胜利。而猛龙队之前遭受了六连败,士气陷入了绝对得低谷。目前在东部的排名,猛龙也仅仅高于黄蜂,老鹰和公牛三支烂队。热队获胜应该没有问题。

  比赛看点:猛龙能否终结连败 预计胜队:迈阿密热

  新奥尔良黄蜂vs华盛顿奇才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

  黄蜂在之前的比赛中已经是三连败了,就连网队这样的对手都会输。也不知道黄蜂来到西部之后沾染了什么晦气,几名主力伤病缠身,其他人又都是扶不起的阿斗,在强手如云的西部联盟中,恐怕怎么也不会有出头的这一天了。而华盛顿奇才队凭借着众多的火力点,已经牢牢的占据了东部第五的位置。两支球队强弱分明,华盛顿奇才理应能够获胜。

  比赛看点:奇才继续高歌猛进 预计胜队:华盛顿奇才

  密尔沃基雄鹿vs费城76人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

  费城76人和密尔沃基雄鹿两支球队旗鼓相当,只不过雄鹿更加注重整体,而76人则更能加依赖球星的发挥。两队目前胜率所差不多,实力也相差无几。不过由于费城76人是主场作战,胜率应该更大一些。

  比赛看点:艾弗森单挑雄鹿 预计胜队:费城76人

  犹他爵士vs波特兰开拓者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9点

  爵士队在经历了赛季初的辉煌之后,最近的战绩一塌糊涂,导致目前爵士队的胜率已经跌破了50%。而波特兰开拓者队一方面承担着巨大的经济压力,一方面又为了糟糕的战绩而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在这种双重压力之下,开拓者现在很难再将自己的精力集中到比赛中来。爵士队知耻后勇,应该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看点:爵士能否走出困境 预计胜队:犹他爵士

  夏洛特山猫vs金州勇士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10点

  山猫队在之前的比赛中已经三连败了,估计明天也很难越过勇士这关。虽然勇士如今的实力已经不如从前,但是他们击败山猫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看来,山猫队很难逃过四连败的命运了。

  比赛看点:山猫能否再获胜利 预计胜队:金州勇士

  奥兰多魔术vs洛杉矶湖人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10点30

  这场比赛是明天7场比赛中的重头戏了,魔术和湖人现在都属于快速型的球队,实力相差不多。如果说从平衡性上来讲,拥有弗老大,莫布里和希尔的魔术实力应该更胜一筹。但是看到科比今天在湖人对快船比赛中的表现,谁也不能保证他明天也会不会有同样的状态。不过,按照两队最近的状态看来,魔术获胜的希望还是要更大一些。

  比赛看点:科比再度成救世主 预计胜队:奥兰多魔术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