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祭新阵练兵不敌小牛 姚明半打半玩未取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2:15 新浪体育
姚明收官战半打半玩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主场作战的火箭以89-92不敌小牛。

  火箭以全新阵容出战,姚明只打了22分钟,7投5中拿下12分7个篮板。帕吉特先发,拿下18分11个篮板,纳克巴和吉姆-杰克逊各得12分。

  丹尼尔斯为小牛拿下21分8个篮板7次助攻,贾米森18分,芬利16分7个篮板。

  这场比赛对双方的排名都没有影响。小牛已经锁定第五,而火箭第七的位置也不会改变。在这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中,两队更主要的目的是调整阵容和保持状态。

  小牛队以最强阵容出战,但火箭却排出全新的阵式。弗朗西斯、卡托和莫布里都没有上场,代替他们首发的是马克-杰克逊、帕吉特和吉姆-杰克逊。吉姆-杰克逊原来的小前锋位置则由纳克巴取得代之。火箭原来的主力阵容中只有姚明一人不变。

  火箭几乎是以“二队”出战,但第一节仍与小牛难分高下。吉姆-杰克逊和帕吉特开场后不久就投中三分,姚明也很快拿下2分,火箭以8-4开局。姚明第一节得了3分,火箭以25-26落后。

  第二节火箭命中率下降,被拉开比分,半场结束时以39-47落后。第三节开始不久,小牛队将优势扩大为14分。纳克巴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火箭以59-68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姚明第四节没上场,小牛队继续保持优势。终场前7分12秒,芬利罚中两球,小牛以78-63扩大优势。火箭队还以10-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5分22秒时将差距缩小为7分。小牛连得5分后,再度取得两位数领先。火箭在比赛还有6.8秒时将比分追成87-91,小牛队两罚一中后,锁定胜局。威尔克斯最后时刻投中一球,将最终差距锁定为3分。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