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季后赛火箭一心“制冷”姚明为姚鲨VII玩命造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6:06 新浪体育


姚鲨季后赛再次对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也就是本周日上午,五年来首次杀进季后赛的火箭队将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拥有四大天王的湖人队,打响季后赛第一轮的第一枪。对于志向远大的火箭队来说,这也可以算是他们追求总冠军戒指迈出的第一步。但过去四年里三夺总冠军的湖人队的实力显然高出火箭队一筹。

  火箭队想在季后赛首轮制造“冷门”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在挂满总冠军旗帜的斯台普斯中心,没有什么季后赛经验的火箭队面对的是上赛季刚刚丢掉三连冠的湖人队。弗朗西斯和姚明都是第一次打季后赛,湖人队则在本赛季挖来了在跻身名人堂之前一心只想拿一次总冠军的佩顿和马龙,与布莱恩特和奥尼尔组成了空前强大的阵容。

  “他们是一支每个人都想击败的球队,完全可以说是众矢之的,”弗朗西斯说,“虽然人们认为此番火箭队对湖人队是一场棋逢对手的对决,但他们声名远扬,队中有拥有四名有望入选名人堂的超级球星,就我们而言,我们只想打出自己的水平,希望能在第一轮对湖人队的比赛中制造一些声音。”

  “我想我们必须抱有必胜的心态,”范甘迪说,“除此之外的想法都是无法令人接受的。”

  “我们知道他们是全联盟最好的球队。当他们四大球星全在队中的时候,他们的战绩为30胜9负。所以,当他们人员齐整的时候,他们将占有明显的优势。我们还显得不够兴奋,面对这样的挑战我们应该感到非常兴奋。我很兴奋,但我也知道湖人队非常强大。”

  姚明更加努力希望有所贡献

  姚明和奥尼尔第一次在季后赛中相遇,这也许可以算是今年最引人注目的季后赛个人对决了,同时也是此番对决最大的看点。

  火箭队和湖人队本赛季四次交锋各胜两场,平分秋色,这也是今年西区第一轮季后赛所有系列赛对手中唯一一对常规赛打成平手的,主要原因就在于姚明的能力抵消了平常奥尼尔所具有的优势。

  在火箭队获胜的比赛中,姚明总共35投18中,平均得23.5分和9.5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在3月4日96-93击败湖人队的比赛中,姚明21投13中砍下33分。但在常规赛最后一次对湖人队的比赛中,在奥尼尔的严防下,姚明全场15投3中仅得6分。

  “看过最后一场交锋我们球队的表现后,你可以说,他改变了自己的战术,进行了一些调整,他在防守我时打得真的很努力,”姚明说,“所以我需要更加努力工作,至少尽自己所能为球队作一些贡献。”

  火箭队需要的可能不仅仅是姚明作“一些”贡献就能满足的。但范甘迪同时也表现,只要姚明表现出自己正常的水平,作出以往的贡献,火箭队就满足了。(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