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禅师”最担心弗朗西斯 姚鲨VII姚明奥胖非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中做客斯台普斯球场,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姚鲨大战”即将上演。

  周三湖人通过两次加时战胜了波特兰开拓者,赛后菲尔-杰克逊说:“我们有良好精神面貌。”他指的当然是科比-布赖恩特在第二次加时的最后时刻投中的三分球。此战后湖人最终成为西部第二,并超过国王登上了太平洋赛区冠军的宝座。“噢,我们感觉棒极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杰克逊说,“我很高兴我们能获得这个名次,我们在在季后赛已经取得先机。”

  湖人在常规赛最后17场取得了14场胜利,表现还算不错,最终取得了56胜26负,但是他们在上周令人失望地连续输给开拓者和国王。尤其输给国王那场,因为之前三场布赖恩特太专注单打独斗,但是命中率极低,72投才23中,湖人也输掉了其中的两场,杰克逊感到十分不满。结果布赖恩特整个上半场只出手一次,赛后被认为是在向杰克逊示威。这或许将成为湖人季后赛的一枚定时炸弹。

  成为西部第二后,湖人如愿地在季后赛首轮碰上了休斯敦火箭,而避开了前四名球队最头疼的达拉斯小牛。“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杰克逊大耍贫嘴,“我们的名次就像我们所期望的那样。”不过两次加时大战对体力的损耗是巨大的,杰克逊说:“我们很明确,接下来起码要休整24小时,让身体完全恢复。”

  杰克逊并不担心对火箭准备不足,他现在需要的让所有队员得到最好的恢复。“之前所有的准备都是针对小牛队的。”杰克逊说,“不过我们队火箭队也很熟悉,他们是一支让人尊敬的球队。遇到他们我们将面临一些困难,他们也会尽力求胜。火箭队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球队,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很难战胜。”

  湖人和火箭谁将胜出取决于三大对抗:奥尼尔vs姚明;科比vs莫布里;佩顿vs弗朗西斯。杰克逊最担心的是弗朗西斯,他说:“弗朗西斯是球队的核心。”

  在季后赛打响之前,最困扰两队的无疑是伤病:

  湖人队:和波特兰比赛后,马龙右边脚踝扭伤;费舍尔腹股沟肌肉拉伤,德文-乔治在和波特兰的比赛后都有不同的伤病;卡里姆-拉什也是右脚伤势未愈,带伤上阵;福克斯则因为右手拇指的伤势错过了赛季末的最后三场比赛。杰克逊希望他们都能出现在周六的比赛赛场上,即使不能完全康复。

  火箭队:弗朗西斯的右腕,左肘;莫布里的左肩;他们俩都因伤缺席了最后两场常规赛。姚明则觉得十分疲劳。而且火箭的状态更是令人堪忧,他们在最后十场比赛输掉了七场。(Johnso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