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中锋排行姚明老二 烂队明星榜麦蒂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再好的球员,在一支烂队里也会被消磨掉士气。今天美国“球迷网站”专栏作家卡姆拉评出了当前NBA中身处烂队的好球员的排行榜,麦克格雷迪理所所应当地高居榜首。另外他还评出了NBA当前各个位置最出色的球员榜,姚明位居中锋榜第二。

  烂队明星榜(倒数)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10、夸梅-布朗(奇才)

  乔丹的眼光也许是对的,在他离开奇才队后夸梅-布朗才意识到自己的优势,尽管他仍是很慢才进入状态,尽管人们仍说他是最值得怀疑的状元秀,但布朗在一月和二月份平均每场拿到13.5份8篮板1盖帽1抢断,命中率也达到了54%,三月份他一度受到伤病影响,但打国王时他又砍下30分19篮板,最近三场他场均拿到21分12篮板,命中率高达67%。

  9、斯塔克豪斯(奇才)

  尽管他曾公开表示本赛季不能再打,但又神奇地复出,近四场场均拿下23分7助攻4篮板和1.5次抢断,尽管他依然有受伤的危险。

  8、乔-约翰逊(太阳)

  在斯塔德迈尔复出后乔-约翰逊上个月场均得到16.3分,命中率达到40.6%,而在斯塔德迈尔复出前,乔-约翰逊场均拿下23.1分,命中率达到50.3%。自1月2日以来,他平均每场拿到19分5篮板5助攻1.2次抢断。

  7、辛里奇(公牛)

  自从公牛队让他每场打30分钟以后,他便开始上演稳定的表现,并不断进步,自从2月以来,他在五项技术统计上的数字分别是14分8助攻4篮板和2.3次抢断,对于一位新秀来说,这种表现可算不错了。

  6、贾森-特里(老鹰)

  他和斯蒂芬-杰克逊两人已经是老鹰队剩下的首要得分点之一,二月份场均得到18分6助攻5篮板2抢断。

  5、斯蒂芬-杰克逊(老鹰)

  本赛季结束之后他大概就会走人了,老鹰球迷们正在享受他的最后表现。最近六场他平均每场贡献29分2.3抢断,过去两个月他每场贡献23分5篮板3助攻2抢断和2.5个三分球。

  4、马里昂(太阳)

  尽管太阳队那些25分15篮板的两双表现现在更多的属于斯塔德迈尔,但马里昂仍能保持每个晚上拿到20分10篮板左右的两双表现。

  3、斯塔德迈尔(太阳)

  斯塔德迈尔和马里昂的表现非常接近,但最近16场比赛中,斯塔德迈尔有15场得分超过20分,其中有11场连续得分超20。不像上个赛季,斯塔德迈尔更加渴望胜利了,他本赛季平均每场贡献1.7个盖帽和1次抢断,尽管太阳队现在是NBA最烂的队之一,但有斯塔德迈尔、马里昂和乔-约翰逊,他们的明天仍会很光明。

  2、阿雷纳斯(奇才)

  尽管夸梅-布朗近期的表现让人吃惊,但阿雷纳斯的贡献更加惊人,三月份他每场拿下29分7助攻5篮板2.7次抢断和3.2个三分球,他不仅在这个榜上名列第二,即使在整个NBA的后卫榜上他也像子弹般窜升。

  1、麦克格雷迪(魔术)

  不用想,除了他还能是谁呢?没人能接近麦克格雷迪的表现,阿雷纳斯也许最近表现不错,但麦蒂整个赛季都是如此,本赛季他已经29次得分超过30分,场均28.2分的表现全联盟第一,除非艾弗森能在剩余的比赛中有惊人表现,否则麦蒂将成为NBA历史上第9位连续成为得分王的球员。

  各位置TOP 10排行榜

  (根据得分、篮板、助攻、盖帽、抢断、命中率、罚球命中率和三分球的表现综合评出)

  后卫:1-麦克格雷迪(魔术)、2-阿雷纳斯(奇才)、3-戴维斯(黄蜂)、4-皮尔斯(凯尔特人)、5-科比(湖人)、6-艾弗森(76人)、7-基德(网队)、8-詹姆斯(骑士)、9-雷-阿伦(超音速)、10-马布里(尼克斯)

  前锋:1-加内特(森林狼)、2-邓肯(马刺)、3-斯塔德迈尔(太阳)、4-基里连科(爵士)、5-布兰德(快船)、6-马里昂(太阳)、7-诺维茨基(小牛)、8-小奥尼尔(步行者)、9-韦伯(国王)、10-安东尼(掘金)

  中锋:1-奥尼尔(湖人)、2-姚明(火箭)、3-伊尔高斯卡斯(骑士)、4-本-华莱士(活塞)、5-布拉德-米勒(国王)、6-马格洛里(黄蜂)、7-丹皮尔(勇士)、8-布朗特(凯尔特人)、9-坎比(掘金)、10-拉特里夫(开拓者)

  (小新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