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正文
泰达三大杀手不开和 于根伟、张效瑞、高峰自我解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09:50 体育周报

  联赛进入第四轮,于根伟张效瑞高峰这三大杀手至今未能破门得分。在主场战胜海狮后,他们对此进行了一番自我解剖。

  于根伟:突前前卫的位置多少限制了我的进球数量,现在进球的机会比以往少了很多。内尔松安排我打这个位置,自然有他的道理。突前前卫不仅需要球员具备出色的攻击能力,靠组织进攻、射门得分,而且还要积极拼抢,在中场形成一道防守屏障。这就要求球员具
备一定的综合素质,同时还要有很强的责任感,在比赛中不能有丝毫的懈怠,进攻中要顶上去,而防守时也必须回防到中场,因此对体能的要求也非常高。

  我在下半场后阶段,感觉自己有些跑不动了。下半场泰达队发动快速反击,我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当时我身后有一名后卫贴身防守,如果我体能充足的话,我肯定就会突进禁区,但那时我刚刚从后场跑上来,中途又参与组织,再进行斜插,到禁区边上时腿都已经软了,打门时想吊射远角,但部位没吃准,可惜。

  如果能让我回到锋线,我想一定会恢复“杀手“本色,在中场,我会更加努力地弥补自己的不足,争取更好地表现。我知道球迷现在都认为或者说习惯了“于根伟该进球了”,但我现在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全队获得胜利,泰达的胜利才是我们最大的欢乐和成功,表现自我已不再是最重要的。

  高峰:通过这两场主场比赛,我深切感受到了天津球迷对我的期望和支持。我没有什么压力,毕竟在职业赛场摸爬滚打了很多年。但我真的非常感谢天津球迷对我的厚爱,我也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如既往地支持我。

  昨天比赛之前,我满怀希望要打满全场,好好表现一番,但主教练出于战术的考虑,让我下半场上场,加强快速反击的力度,进一步牵制海狮队的防守力量。作为职业球员,当然是教练怎么安排就怎么执行,这是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我希望以后会越来越好,当然也包括获得越来越多的机会。

  每个运动员都希望自己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作为球员,自己球队获得胜利则是最大的愿望。我渴望为泰达摧城拔寨,以自己的进球帮助泰达取得更多胜利。我坚信,我的实力并不比场上任何队友差。

  至于我与国安队义赛后,四轮联赛没有进球的原因,我想还是机会不多吧。其实,在对四川队比赛时,我在禁区里获得了一次机会,当时对方后卫犯规,裁判却没判。唉,我没必要找什么客观理由,因为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技术,我还不老,我的速度仍很快,所以我还会进球。何况现在我与队友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了。

  张效瑞:真的没什么可说。我现在上场的时间并不多,所以机会也不会很多。虽然去年我也曾进球,并获得过当轮最佳进球,但今年,泰达和对手的情况都有了很大变化。上轮打实德,我就没有出场,今天又仅上了十几分钟,连感觉还都没找着呢,更别说进球了。我当然会加倍努力地训练,弥补自身的一些弱点,提高自己综合实力,但我也希望今后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雅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高峰




 相关链接
津沈之战尽显粗野与混乱 高峰不是克敌制胜法宝 (2001/3/30 10:09)
曲乐恒事件揪出内幕 足坛名将高峰与黑道有染 (2001/3/30 09:06)
海狮、泰达之战一大亮点 高峰、陈波“血战”旧主 (2001/3/29 01:46)
海狮泰达对峙津门 胡云峰、高峰试比谁高 (2001/3/29 01:35)
刘晓新:高峰VS章健 足球版《笑傲江湖》? (2001/3/28 18:33)
高峰、陈波首次面对老东家 泰达轻轻松松战海狮 (2001/3/28 11:03)
于根伟、高峰、张效瑞不错--内尔松输球不悲观 (2001/3/27 12:40)
中国最富争议的球员当板凳 张效瑞:我适合去西甲 (2001/3/26 16:51)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