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正文
中国最富争议的球员当板凳 张效瑞:我适合去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6:51 南方体育

  上周,米卢重新圈定国足名单,张效瑞仍在这个31人的新名单中,但他对此一无所知。这位中国足坛最富争议的球员之一在津连之战竟无缘出场。

  记:这场比赛怎么没上场?

  张:不知主教练怎么想的,我也只能服从他的安排。

  记:难道你们平时和教练就没什么交流吗?

  张:对,没什么交流,因为语言不通,我们也只是按他说的去做。

  记:今天比赛,最后阶段,裁判判给了大连一个点球,争议太大了?

  张:我当时在看台上都准备回休息室了,所以看得不清也不好说什么,但这个裁判明显不够果断,来回吹了好多次,太犹豫了。

  记:谈谈国家队,大名单中还有你,你自己感觉能不能入选最后的出征阵容?

  张:我还是从报纸上知道的,从来没听过什么正式的指示,我一直对自己很有信心,我相信只要给我机会,我就能把握得住。

  记:但大家都觉得你最近一年的状态不太好,你自己感觉呢?

  张: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很好,我知道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记:你是怎么理解米卢的战术的?

  张:其实我也只跟着他集训过两次,都是以放松为主,感觉他是练的少些,歇的长些,他给我们讲过几次战术,感觉他这个人很细。

  记:那你对他关于中场球员每个人都应该把一半的精力放在防守的要求怎么看?

  张:我觉得所谓攻守平衡也只是相对的,如果一个球员真的能把进攻做得很好,也不会偏得让他牵扯一半精力在防守中。

  记:你自己就没在防守上多下点功夫吗?

  张:其实我一直都在改进,但可能是一直以来重视得就不够,改变也不太明显,另一方面,在体力上我想达到这个要求还要下很多功夫。

  记:出国踢球对你来说是个好的选择,而这回没去成德国对你的心态有没有影响?

  张:这个我倒是看得开,虽然刚开始难免失落些,但出国踢球的想法一直都没变,也一直在联系,所以对我现在的状态并没有什么影响。

  记:想去哪儿呢?还是德国?你好象并不适合德国。

  张:其实我喜欢看英超,但我觉得自己最适合的肯定是西甲。(刘彬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张效瑞




 相关链接
泰达-高峰、张效瑞场边当替补 内尔松备战滨城放烟幕 (2001/03/24 09:44)
门前感觉太一般--张效瑞比赛日记披露泰达中场有问题 (2001/03/20 11:38)
泰达主场平四川 张效瑞:感觉很一般 陈波:感觉不适应 (2001/03/19 09:15)
泰达-张效瑞中场表孝心 天津主场生财有道 (2001/03/19 08:29)
商务通苦练角球战术 高峰、张效瑞有望联袂首发 (2001/03/17 23:39)
张效瑞入选 郝伟落选--足协圈定中国队35人大名单 (2001/03/14 11:42)
最佳传球:他不过是中国版的德拉佩纳--我看张效瑞 (2001/03/09 10:45)
潜艇:一位天津球迷眼中张效瑞被弃用的原因 (2001/03/06 15:06)
沈祥福证实:米卢考察“中场发动机”张效瑞 (2001/03/06 11:14)
成王败寇:再呼“张效瑞” 马儿绝不是理想的中场核心 (2001/03/05 16:55)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