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曲乐恒事件揪出内幕 足坛名将高峰与黑道有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09:06 体育周报

  29日,曲乐恒终于将车祸事件内幕公之于众,并将车祸事件的矛头直接对准张玉宁,称此事件完全是由辽沈黑帮势力操纵下有预谋的行动。曲乐恒称,在车祸事件发生前,就曾受到过恐吓。曲乐恒的此番讲述也将一直盘踞在辽沈地区的黑帮势力的尾巴揪了出来。去年公安部下令在全国范围内打击带有黑社会性质的黑帮势力之前,辽沈地区长期处在黑势力的阴云笼罩之下,他们称霸一方,无孔不入,足球领域也不放过。

  曲乐恒车祸事件还扯出了足坛的另一位大腕——高峰。有关去年高峰在海狮队泡吧一事被曝光,人们一直感到奇怪:在如此隐秘的地方,高峰何以被发现?曲乐恒的自述揭开了这一迷底。原来,在发生车祸的前两天,曲乐恒受张玉宁之邀到原辽足队员吕东开的一家酒吧喝酒时,那位“黑帮大哥”,同时又是辽宁省优秀企业家的卞峰也“不期而至”,与张玉宁早已兄弟相称的卞峰直接对曲乐恒说:“以前你可能不认识我,但从今天起我要让你记住我,我和张玉宁是哥们。我是老大,他是老七。他现在打不上主力,跟你有很大关系,今天我就要教训教训你,别说我吓唬你,我先让你看看我的势力有多大。”

  说完,卞峰用手机打电话,“喂,是高峰吗,我现在××酒吧,你赶紧过来。”放下电话,卞峰对曲乐恒说:“你等着。”果然,过了不长时间,高峰便打的赶到酒吧。高峰走后,卞峰再次对着曲乐恒说:“看见了嘛,在我这儿,高峰都得随叫随到,你别以为自己是什么大腕儿,告诉你,我想废了你,那是轻而易举的事。”随后,卞峰又打了一个电话,好像是在招呼自己的手下赶来,没过多久,果然有两个凶相十足的人走进酒吧,一进来就站到了曲乐恒的面前,并“不怀好意”地挑逗曲乐恒。曲乐恒一直感到莫名其妙,不知道这些气势汹汹的人都是从哪钻出来的。临走时,卞峰警告曲乐恒说:“以后你给我们小心点儿,再不老实就肯定会有你的好看。”

  去年曾经在沈阳曝出的高峰泡吧事件,也是因为其得罪了黑社会才被人事先设计好圈套,然后暗中举报,使其陷入极为尴尬的境地。

  今年初,山东队的“郝伟事件”,后来也被查证与当地的黑帮势力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目前这种社会环境下,中国球员已不可避免地要与黑帮势力纠缠到一起。名气越大,越容易与黑帮势力产生这样那样的关系。曲乐恒指出的卞峰,据悉,在车祸事件发生后不久就逃往国外,目前已经没有了音讯。眼下的张玉宁只能自己面对各方面的调查,他的那位“大哥”已经再顾不得许多了。

  据记者了解,除了以上所提到一些事件外,黑帮势力已在足球领域的很多方面插足,他们动不动就以黑社会自居,以黑社会相要挟,使绿茵赛场受到严重威胁。(山河)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Downing10:我认为曲乐恒说法真实程度为70% (2001/3/30 10:41)
世纪龙哥:曲乐恒 事到如今冷静对你最重要 (2001/3/30 10:07)
《体育参考》:一将三慌 曲乐恒终于横下一条心 (2001/3/30 08:59)
海狮拒绝“黑社会” 章健快评“曲乐恒事件” (2001/3/30 08:59)
曲乐恒揭开“真相” 张玉宁“暗自”忧愁 (2001/3/30 08:59)
就这样被你征服 那英助阵高峰成最亮丽看点 (2001/03/19 21:50)
赛场直击--夫唱妇随 高峰、那英双双“越位” (2001/03/19 10:56)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