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于根伟、高峰、张效瑞不错--内尔松输球不悲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7日12:40 体坛周报

  记者张贺25日大连报道 尽管天津泰达今年的赛前准备工作十分充分,尽管内尔松向俱乐部许下了肯定会带领球队夺取历史最好成绩的诺言,但三轮只积一分的尴尬局面却是他绝没有想到的。在输给大连实德之后,内尔松仍然很自信,他说天津泰达的实力并不比实德差,只是因为比赛“不正常”才输给了对手。

  去年联赛前三轮泰达是两胜一平排在第一位,今年却连续三轮没有胜绩,作为主教练
你是否已感到下课的压力?我没有任何的压力,现在毕竟才是联赛的开始,我们还有很多机会。足球就是这样,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这一点俱乐部和我都有思想准备,所以俱乐部也肯定不会有让我下课的想法。

  今天输给实德你是否很难过?我当然想取得胜利了,任何一名教练都不希望自己的球队输球。不过,今天队员们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输球不是我们自己做错了什么。赛场上的一切你们都看到了,大家都明白是怎么回事,对此我不想再多说什么。

  那你认为泰达今天输在哪里?足球就是这样,决定胜负的因素很多,并不是你表现好就一定能赢得比赛的。我知道你想让我说出什么,但中国足协有规定,教练不能评价裁判,否则会遭到处罚的,我可不想因为这个而被停赛,这样做得不偿失。

  那你对大连实德做什么样的评价?我看他们并不比泰达强,如果场上一切正常我们根本不会输球的。他们能够取胜主场之利是关键。

  泰达队连续3轮不胜,你觉得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是什么?我们的配合还有一点问题,但这并不是不能取胜的关键。我们有很好的球员,比如于根伟、高峰、张效瑞,他们的发挥很好,我十分满意。

  在输给云南红塔之后,你说是因为运气不好,现在已经连续三轮不胜,你认为什么时候运气会降临到泰达队身上?我相信运气会很快降临,因为我们一直在努力工作着,而且我们有很好的队员,胜利已经离我们不远了,也许回到天津我们就该赢球了。我重申,我会给天津球迷带来他们意想不到的欢乐。大家不要为暂时的挫折失去信心。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