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超各奖项投票启动 网络评选办法公布

2015年09月24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各类奖项网络评选办法及实施细则》公布《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各类奖项网络评选办法及实施细则》公布

  北京时间9月25日-10月19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各类奖项网络评选将启动。球迷可通过中超联赛新浪官网及中超官方微信号(cfacsl2004)参与投票,选出您心中的最佳阵容、最佳新人等获奖人。具体评选规则如下:

《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各类奖项网络评选办法及实施细则》

  一、 “最佳运动员”奖、 “最佳守门员”奖、“最佳新人”奖、“最佳教练员”奖、 “最佳运动员阵容”评选办法:

  (一)提名奖:

  1、由技术专家组投票提名,由新闻委员会组织媒体评选,通过合作网络媒体组织公众网络投票。其中,技术专家组的意见占50%权重,媒体意见占30%权重,通过中超联赛新浪官网及中超官方微信号(cfacsl2004)投票的公众投票结果占20%权重;

  2、以上各奖项每项产生三个提名奖,其中最佳运动员提名奖中应至少包括一名国内运动员,最佳教练员的提名奖中至少包括一名国内教练员;

  3、为方便公众投票,在中超官方微信号(cfacsl2004)上将提供有关联赛的数据,如球员资料、比赛数据、比赛视频等;(AIMISCO数据公司负责提供球员相关数据)

  4、公众投票时间从9月25日开始直至10月19日24点结束;

  5、“最佳新人”奖的提名条件:21岁以下,即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同时之前从未获得过最佳新人奖;

  6、“最佳阵容”奖提名要求:按4-4-2 阵容形式推选11名运动员,包括1名守门员、4名后卫、4名前卫(中场)、2名前锋。按提名奖三个候选的原则,提名奖中包括3名守门员、12名后卫、12名前卫、6名前锋。;(注:最终的最佳阵容中,最多只能有3名非亚洲籍外籍运动员及1名亚洲籍外籍运动员,同时原则上,最佳阵容中应包括“最佳运动员”奖、“最佳射手”奖及“最佳守门员”奖获得者)

  7、以上各奖项提名奖获得者在本赛季不能出现较严重违纪行为。(即,运动员累计停赛超过4场,教练员累计停赛超过2场的不具备提名资格)

  (二)由提名奖产生最终获奖名单:

  1、将以上各提名奖项获得者名单印发成选票发放到以下单位相关人员,由以下人员通过投票方式选出最终获奖者:中超16家俱乐部,每俱乐部队主教练对以上每个奖项各拥有1票投票权;中超16家俱乐部,每俱乐部队的队长各拥有1票投票权;职业联赛理事会(中甲赛区和俱乐部除外),每名委员各拥有1票投票权, 理事会全体成员对每个奖项共拥有37票。以上各奖项,每个奖项全部投票数共计69票;

  2、以上选票将由各投票人通过传真方式在10月25日,第29轮中超联赛结束当晚发返至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由专人负责统计;

  3、最终将根据以上各奖项最终有效得票数最多者,产生相应各奖项获奖人;(如以上选票得票相同,则提名阶段得票多的胜出)

  最终获奖人的结果将由颁奖嘉宾在2015年度中超联赛颁奖典礼上正式宣布。

  二、“最佳裁判员”及“最佳助理裁判员”奖的评选办法:

  (一)由中国足协裁判办公室推荐6名候选人,由资深媒体专家各推荐6名候选人,通过合作网络媒体组织公众网络投票,各推荐6名候选人。其中裁判办公室的意见占40%权重,资深媒体专家意见占30%权重,公众意见占30%权重;

  1、综合上述各项权重分数,最终按照得分顺序产生 “最佳裁判员”及“最佳助理裁判员”各6名候选人;

  2、公众投票时间从9月25日开始直至10月19日24点结束;

  3、将候选人名单印发成选票发放到以下单位:中超16家俱乐部,职业联赛理事会成员单位(中甲赛区除外)及社会专家执委。俱乐部由主教练和队长分别填写选票,理事会成员单位和社会专家执委每人一票,从候选人中按得分排名分别投票;

  4、各投票人员需将填写完毕的选票通过传真方式在10月25日,第29轮中超联赛结束当晚发至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由专人负责统计;

  5、根据有效选票,计算最终得分;(第一名1分,第二名0.8分,第三名0.5分)

  6、根据最终得分,确定2015中超联赛最佳裁判员(金哨、银哨、铜哨)和最佳助理裁判员;(金旗、银旗、铜旗)

  最终获奖人的结果将由颁奖嘉宾在2015年度中超联赛颁奖典礼上正式宣布。

  三、 最具社会责任奖5个俱乐部的评选办法:

  1、各俱乐部向我会指定媒体提供评选材料,材料中各俱乐部可以以文字或者图片等形式介绍描述本俱乐部在2015年中组织过的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及对社会所做的贡献。以上材料将通过媒体向公众展示;

  2、经新闻委员会组织媒体评选,通过合作网络媒体组织公众网络投票,公众投票占50%权重;

  3、邀请新闻媒体参与评选(新闻委员会成员、中超联赛合作媒体以及各地方赛区推荐媒体等媒体单位代表),媒体人员投票结果占50%权重;

  4、公众投票时间从9月25日开始直至10月19日24点结束(中超联赛新浪官网及中超官方微信号(cfacsl2004)两个平台均可投票)。

  四、 “最佳赛区新闻官”奖评选办法:

  1、将各赛区新闻官名单印成选票发至2015年中超联赛的比赛监督及新闻委员会组织的媒体评选,选票各占50%权重,要求从名单中推选各奖项的前三名(注:第1名10分;第2名8分;第3名5分),根据得分,确定最终获奖人员名单。

文章关键词: 中超联赛中国足球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安徽扶老事件女孩发声 连问我做错了吗
  • 体育西甲-巴萨1-4惨败 联赛杯-曼联3-0晋级
  • 娱乐阿Sa否认陈伟霆走红致分手:他不是这样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业内人士:流量不清零违反电信定价规律
  • 博客黄文炜:日本艺人怎么看安保法案通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师上课看黄网 称青春期教育资料(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