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避谈天价引孙可 曼萨诺:这会推动中国联赛

2015年06月20日06:34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泰达主帅阿里汉泰达主帅阿里汉

  结束两周间歇期,中超联赛本周末将重燃战火。今晚7点35分,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曼萨诺表达了争胜的决心。

  曼帅开讲 首先祝贺国足

  赛前发布会上,曼萨诺首先提到的是国足:“我首先要祝贺中国队在之前的世预赛小组赛里取得了胜利。”国安队中有张呈栋、于大宝和宋博轩三名球员参加了国家队与不丹队的比赛,国安主帅表示:“他们都表现得很不错,我对他们的出场感到骄傲。我希望中国队能够在世预赛中打得更好。”至于国脚们归队后的状态,曼萨诺透露,唯一有些小问题的是张呈栋,他依然感觉有些疲劳。

  京津大战门票销售异常火爆,曼萨诺说:“每次与天津队交手都非常激烈,我们做好了准备,希望能夺得胜利。在主场球迷支持下,我们会努力捍卫荣誉,力争在第一集团之中有好的表现,因为我们的对手恒大和鲁能也在虎视眈眈。”

  昨天随曼萨诺出席发布会的是曾在天津泰达效力过的于大宝,他是第一次代表国安队参加京津德比。他表示:“代表天津队时我在工体进过球,希望明天能够代表国安在这里取胜。”

  引进孙可 哈恩避而不谈

  目前国安队最受关注的是引援,二次转会期将在6月22日开启。不过在被记者问到引援问题时,曼萨诺并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现在我们的全部精力都放在准备与天津泰达、广州恒大的比赛,我对现在所有球员都是满意的。”

  提到引援,不得不说天津以6600万元人民币由江苏舜天引进孙可一事。曼萨诺认为:“孙可的转会费虽然是一个比较大的数字,但相信这是双方经过协商都可以接受的数字。这个数字即使在欧洲也是一笔非常高的转会费,这算是一个大新闻,我觉得这对中国联赛是一个非常大的推动。”天津队主帅哈恩则避谈这个问题,当有媒体提及时,他马上示意让记者只问与这场比赛相关的问题。

  此外,工体已经“换装”完毕,对于新铺的暖季草,国安队员们都表示十分满意。

  北京晨报记者 周萧

文章关键词: 曼萨诺孙可阿里汉泰达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库卡停赛7个月罚14万 回应:或离开鲁能
  • 娱乐范冰冰遭李晨调侃 野蛮女友附体:跪榴莲?
  • 财经人民日报:楼市股市不存在“跷跷板”效应
  • 科技诺基亚CEO称计划重返手机市场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起底中国留学:学生诚实申请就是傻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