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高中篮球赛首日 大陆6高中5所输台湾学校

2015年06月19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2015海峡两岸高中篮球邀请赛首日比赛结束,6支来自大陆的高中球队有5支输给了台湾高中球队。

  据说@籃球DJ謝明宏Adam 介绍:2015海峡两岸高中篮球邀请赛即将于高雄市三民家商体育馆举行,大陆参赛学校球队有江苏南京九中、黑龙江哈尔滨五中、吉林省实验中学、佳木斯市第一中学、东莞光明中学、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台湾的参赛球队有三民家商、高苑工商、后综高中、南山高中、松山高中、能仁家商 。

  第一天赛程打完6场比赛战况如下:

  G1A组 高苑工商70:65南京九中

  G2A组 南山高中82:78哈尔滨五中

  G3A组 松山高中88:58吉林实验中学中

  G4B组 能仁家商79:56佳木斯一中

  G5B组 后综高中54:59东莞光明中学

  G6B组 三民家商91:51西安高新一中

  据@朱彥碩介绍,这次比赛是三民家商的教练谢玉娟牵头主办,大陆参赛的高中球队是自费前来。这比赛原本叫"姥姥杯",是台湾高中联赛后的另一个全台传统高中赛事,但因为大陆的高中仅有现在比较有时间来,所以就扩大参赛队伍且提前了时间。

  (大叶)

文章关键词:高中大陆台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