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中超不眠之夜!库卡被打出血竟然不是头条

2015年06月05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主帅库卡被打伤情鲁能主帅库卡被打伤情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课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课

  新浪体育讯 2015年6月4日晚,原本平淡无奇的夜晚,却因为中超重磅新闻频出而变成了一个无眠之夜:中超最帅主教练卡纳瓦罗竟然下课了,前世界杯冠军教头斯科拉里居然半途执教了恒大队,山东鲁能主帅竟然被裁判打出了血。

  每逢比赛日,笔者都是下午扒拉各种数据,晚上目不转睛的盯着比赛,赛后不停的噼里啪啦敲键盘。这种生活已经持续了长达七年,对于工作,我已经没有太多的兴趣,无非就是战报赛况、赛后点评、球员、主教练采访等;对于比赛结果,不是分出输赢,就是平局,地球人都知道。

  今晚又是比赛日,我又机械的坐在电脑旁看着球赛,噼里啪啦的敲着键盘,进行着“创作”。对于山东鲁能与贵州人和的比赛,谈不上有多精彩。因为雨后作战,贵阳体育中心的草皮又不渗水,严重影响了双方技战术发挥。即便如此,双方还是贡献了4个漂亮的进球,也出现了裁判的争议判罚扼杀了鲁能的制胜球的现象。但是这些都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

  可是万万没想到,山东鲁能球员竟然在赛后围堵了裁判员。更万万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山东鲁能的主教练库卡竟然被裁判员打了,而且还打出了血,裁判员也被推到了地上。看了这么多年中国足球,记忆中还是第一次出现球员、教练与裁判员如此“激烈”的对抗,即便是当年国安、武汉罢赛,也没有出现“血案”啊。

  从山东鲁能一方来说,好好的进球被吹了自然是心存不满,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不仅仅是两分的差距,更可能事关争冠大业。许久没有争冠激情的山东鲁能,如今重新找回感觉,自然不会轻易放弃,激动之情也可以理解。但是也正因为如此,山东鲁能身上的压力也随之增大。球员、教练在赛后集体围堵裁判就是例证,不然怎么会冒着被处罚的可能去“找茬”呢?再说说裁判,球员犯浑见过不少,但是要和球员、教练动手的裁判还是第一次见,动动就动吧,你还把大名鼎鼎的库卡打出了血,有人已经开始声讨裁判的“刑事责任”了。

  如果看到这个消息后,你就去睡大觉的人,恐怕要错失接下来的好戏了,因为库卡的头条可能被别人抢了!库卡被打新闻出来后不久,另一边进行的比赛中,广州恒大2-2战平了天津泰达。从结果上看,并不意外,全华班的恒大还缺少了郑智,打平也是情理之中。然而劲爆新闻并不在比赛本身,同样是赛后!

  恒大比赛结束后,恒大官方宣布卡纳瓦罗下课!带队杀入亚冠八强、联赛紧咬并列榜首,这样的成绩也下课?没错,卡纳瓦罗又不是第一个,韩国人李章洙最懂他的苦,当年李章洙也是在亚冠晋级后就被扫地出门,里皮接任。虽然有前车,但是女球迷恐怕还是接受不了,中超最帅主教练就这么走了,不给个说法怎么行?其实,就连卡纳瓦罗本人以及俱乐部球员也并不知情,以至于赛后的更衣室里,卡纳瓦罗和球员都是潸然泪下。

  不过,恒大队根本没必要解释。因为在卡纳瓦罗下课的同时,恒大俱乐部还宣布了新任主帅的人选,那就是参加率领巴西队夺得世界杯的名帅斯科拉里。以斯科拉里的名号,中超主帅都要抬起头来仰望,恐怕只有里皮才能与之相提并论。这样的名帅一来,还需要解释卡帅下课的理由么?

  谁也想不到,要和被打的库卡“抢头条”的竟然是库卡的同乡斯科拉里,难道是“老乡见老乡,背后打一枪”?不过,库卡恐怕也不会就此输给同乡,毕竟斯科拉里在俱乐部层面并没有多少成就,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巴西联赛冠军、巴甲冠军,库卡同样拿了个遍。还是到了联赛结束时,再来看看谁能登上头条吧。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库卡卡纳瓦罗头条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恒大卡帅下课斯科拉里接任 库卡被裁判打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