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烈鸟1V4进世界波 泰达客场暂1-0申鑫

2015年05月24日2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11轮最后一场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开始,由上海申鑫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第32分钟,天津外援安德烈齐尼奥在禁区右侧避开申鑫四名队员的干扰,左脚打球门远角得分,上半场天津泰达1比0领先上海申鑫。

  开场第3分钟天津队聊博超右路沉底传中,胡人天凌空弹射打在申鑫队员身上弹出。第5分钟天津队中场得球快速反击,一度形成三打三局面,胡人天右路横传,巴尔克斯射门稍稍高出门楣。第7分钟丹尼尔跑动中前场左侧25米外远射被杜佳稳稳接住。第10分钟安德烈齐尼奥任意球直逼门前,巴尔克斯门前接力头球没顶到,球弹地后稍稍偏出界外。开场后天津队反客为主,占据主动。

  第13分钟巴尔克斯中路带球,避开姜嘉俊飞铲后大力起脚远射,张一诺飞身把球扑住。第15分钟天津队在申鑫前场形成五打四局面,申鑫左路明显出现空档,王秋明切入禁区射门,幸好孙凯及时铲球拦截,球弹起后被张一诺接住。第17分钟申鑫终于获得一次实质威胁,陈伟左路切到中路后再强行往禁区里突击,但在对方多名队员干扰下,陈伟一直没能射门,天津队截球后反击迅速,安德烈齐尼奥左路带球推射远角,皮球擦柱而出!

  第21分钟天津队前场连续围攻申鑫大门,郭皓禁区内横传,巴尔克斯带开乔尼后射门被张一诺扑出!申鑫接着反击到前场,杨家威在禁区右路横传,丹尼尔跟进铲射,在吕伟奋不顾身用头封堵的情况下没碰到球!第32分钟,在双方沉闷了一段时间后,场上突现高潮,安德烈齐尼奥在禁区右路带球往中路切,申鑫前后四名队员前后堵截,但因为安德烈齐尼奥已经杀入禁区,四个人都不敢对他形成太强力的干扰,安德烈齐尼奥突然起左脚斜射远角,张一诺扑救不及,皮球进门,1比0,天津泰达领先!

  第34分钟池忠国左路犯规,安德烈齐尼奥右脚弧线球打球门近角稍稍偏出。第37分钟于涛对安德烈齐尼奥犯规吃到黄牌。一分钟后埃杜阿尔多手打到郭皓脸上,双方起了一些争执。第39分钟于涛右路传中,埃杜阿尔多侧身跃起凌空射门,聊博超奋力用身体挡住他的射门。第41分钟池忠国35米外远射稍稍偏出!第44分钟孙凯中圈附近蹬踏王秋明吃到黄牌。

  上海申鑫:14-张一诺;5-姜嘉俊、30-陈伟、26-乔尼、12-孙凯;7-杨家威、8-池忠国、10-埃杜瓦尔多、16-于涛、3-邹仲霆;27-丹尼尔

  天津泰达:12-杜佳;15-聊博超、30-吕伟、4-卢卡斯、19-白岳峰;8-胡人天、7-李本舰、11-安德烈齐尼奥、22-郭皓、13-王秋明;9-巴尔克斯

  (孟巍)

文章关键词: 天津泰达上海申鑫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