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董事长致歉:让大家失望 感谢领导球迷鼓励

2015年05月14日1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董事长申花董事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2点45分,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在康桥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对于德比一战球队出现的一些情况的处罚决定,会上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就德比一战的语重心长的给出了总结,显然,对申花而言,德比一战之后,他们不惧怕直面已经发生的一切,也会坚定之前的目标,好好面对未来。

  昨晚才和球队一起返回上海的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今天在会上也给出了一段语重心长的讲话,吴总表示:“首先代表俱乐部表示歉意,德比的结果是双方俱乐部、球迷、工作人员、有关部门不想看到的结果,我不避讳,我们的俱乐部准备有些不足,让大家失望了,对于我们俱乐部的形象和上海足球的形象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在这里向大家说声对不起,作为俱乐部来讲,很多地方值得反思。我们会在后续的管理中反思改进,类似的情况不会重复发生,申花俱乐部一定会越来越好,上海足球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第二个,希望借着这个机会向大家表示感谢,不管赛前、赛中和赛后,我们俱乐部得到了方方面面的关心、支持和鼓励。从绿地接手申花后,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和领导,市政府大量领导的领导下才使得申花留在上海,我们俱乐部是在往好的方面走的,这都离不开政府的关系和支持。

  赛后,我们也知道自己有做的不足,但我们也更多的感到了鼓励。我们没有受到任何部门的压力,反而有很多领导给我们鼓励,希望我们振作起来。感谢媒体,媒体同样无论赛前赛后,有些给予我们鼓励,也有些给予我们批评,我想这些都是正面的,都是为了我们俱乐部,对于给予我们鼓励支持的媒体表示感谢,同样对于给予我们批评的媒体,甚至很尖锐批评,我们也感谢,我认为他们都是善意的批评,希望我们俱乐部提高。

  我在这里表态,对于俱乐部的批评和建议,我们会吸取有帮助的建议,从中改进。感谢球员,尽管我们的比赛比较,前20分钟我们完全掌握场上主动,被罚下一个人我们仍就主动,被罚下三个人后我们还是积极拼搏,我们很感动,虽然他们又违纪冲动行为,但是我觉得为我们球员上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表示鼓励。

  感谢球迷,那天的八万人原来我想象的2000-4000球迷,但是现场有1万-2万人,接近一半,大家无论何种方式,都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哪怕我们罚下3人,丢5球,我们大巴离开的时候,球迷依旧为我们呐喊加油,我们非常感动。

  一场比赛而言,我们是失败者,但是球迷的鼓励和支持,我想这些都是我们努力的动力。昨天我们足协杯的比赛,本以为没有球迷,结果还是来了20多个球迷,在那边还是为我们球队加油鼓励。有球迷说,本来我们没打算来,但是因为球队上场失利了,但是我们觉得应该给球队鼓励,昨天工作日,球迷说是瞒着家人和单位来到现场的,当电视镜头扫到我们的时候,我们赶紧把脸遮起来,怕被家人和领导看到。来自各方面的支持和鼓励是我们不断前进进步的动力。”

  对于球队会不会因为德比一战这样的情况改变今年的目标,吴晓晖表示:“不会。人员困难、低谷都是暂时的,我想我们很快会从低谷中走出来。今年的目标还是保六争三,我们还想实现,我们不会过多和球员教练组强调这个目标,让大家用平和的心态打好每场比赛,完成这个目标。大不了再来一次-6分起步,我相信我们年底还是能够取得比较理想的成绩,比较好的实现年初的目标。我再强调一下,我们俱乐部非常好,我们也都非常好,我们的工作还在有序的开展中。”

  今天发布会上,吴总提到有一位领导发来短信鼓励他,鼓励他不要背上包袱,“要振作起来,申花是个有底蕴的俱乐部,任何困难都要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希望接下来能用出色的出色成绩,不辜负球迷,不辜负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吴总也直言:“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还是非常支持申花俱乐部,不停给予申花鼓励和帮助。”(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足协杯申花俱乐部董事长致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水花39分勇士夺赛点 老鹰3-2奇才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养老金个人账户继承遇尴尬:空账额3万亿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位毕业生10轮面试考上牛津博士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