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战上港海报:时光之门 强者总一直向前(图)

2015年05月14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发布战上港海报致敬孔卡恒大发布战上港海报致敬孔卡
恒大发布战上港海报致敬孙祥恒大发布战上港海报致敬孙祥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上午,中超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中超联赛第10轮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的本轮焦点战海报“时光之门”,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本轮推出的海报为两张,以足球场草皮为背景,在草皮中架有两扇象征过去与未来的时光之门,而海报的主角分别为现效力于上港的两位恒大故人孔卡与孙祥,在海报中2人分别从具有特殊含义的时光之门走进走出,预示着过去与将来的人生岁月更替,而恒大俱乐部发布者这两款海报的初衷不言自明,向两位曾经的恒大队员致敬,欢迎他们以对手的身份重回恒大主场天河体育中心。

  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每个人都有两扇时光之门,一扇能带你回到过去,它叫做回忆;一扇能带你去往将来,它叫做挑战;然而强者往往会选择一直向前,让我们穿越各自的时光之门,面对生命中全新的挑战。中超联赛第十轮,广州恒大淘宝VS上海上港,5月15日20:00,欢迎孔卡孙祥重回天体。”

  目前中超联赛前9轮战罢上海上港队以6胜3平0负积21分的不败战绩高举联赛榜首,而恒大队则以6胜2平1负积20分位居次席,本场比赛也是积分榜前两位的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究竟是孔卡孙祥领军的上港在客场完成反戈一击捍卫积分榜第一的优势,还是恒大主场实现宰杀逆转登上联赛榜首,5月15日晚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新体)

文章关键词: 恒大上港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C罗破门 尤文总分3-2皇马进决赛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养老金个人账户继承遇尴尬:空账额3万亿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