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并非恒大目标 高层:输就输了没啥大不了

2015年05月14日07:5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疆点杀恒大新疆点杀恒大

  恒大在今年第一场足协杯比赛中输球了,止步32强,这是今年到目前为止国内赛场最大的冷门。仅仅派出13名替补球员远赴新疆客场,而且只由助教马达洛尼带队,只能说,这场失败是对恒大轻敌最好的惩罚。    

  卡纳瓦罗没有去新疆,这件事情颇有争议。恒大确实赛程密集,周五要面对跟上海上港的榜首大战,下周三是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做客韩国的比赛,下周末则是广州德比,连续三场硬仗。这也是卡纳瓦罗选择无视昨天这场足协杯的原因。然而国安的赛程跟恒大一样,曼萨诺还是去了深圳。卡纳瓦罗派替补出战,外界对此并无异议,但他本人都留在了广州,被视为对中国足协杯的不尊重。

  替补出战的恒大踢得也不好。新疆队的维森特在第44分钟破门,直到第81分钟,恒大才由张佳祺头球扳平比分。补时阶段,主裁判范琦判罚李帅禁区内扑倒对方球员,送给新疆队一个点球,2012赛季中超最佳射手达纳拉赫完成绝杀。

  这个点球极具争议,慢镜头显示李帅扑到了球,这也是他愤怒地当场质疑裁判的原因。由于情绪太激动,李帅被范琦直接红牌罚下。事后恒大俱乐部高层也表示,会严格按照队规,对违反纪律的球员和教练进行处罚。当时在场边指挥比赛的助教马达洛尼也一度情绪失控被裁判驱逐出场。

  止步足协杯32强,意味着恒大接下来可以专注于联赛和亚冠。赛季前俱乐部制订目标的时候,也没有提及足协杯冠军这一指标。有俱乐部高层表示:“这场球输了就输了,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南都记者 丰臻

文章关键词: 恒大足协杯高层目标卡纳瓦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C罗破门 尤文总分3-2皇马进决赛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一汽你为何哭泣:鸡生了重病 蛋开始破碎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