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库卡因实力弃郑仁焕 鲁媒:他若在防线还能告急?

2015年05月11日14: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郑仁焕看防阿洛伊西奥郑仁焕看防阿洛伊西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本场比赛球迷们除了关心胜负之外,还关心另外一个问题——库卡看不上眼的郑仁焕,其水平到底如何,用他打中超联赛,到底好不好使?

  球迷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结?因为在2015赛季还没有正式开始的时候,鲁能本想引进郑仁焕为球队的亚洲外援,并且与对方草签了合同,但因为库卡觉得郑仁焕的实力和国内球员的水平差不多,这事就黄了。郑仁焕后来才转投河南建业。

  这个事情后来引发了不少故事。因为郑仁焕在全北现代效力过,而今年的亚冠联赛鲁能又与全北分在了同一小组,所以,在鲁能主场迎战全北现代队的比赛中,当有全北球员进球后做出了类似戴眼镜的手势后,就有人说,他们做这个动作是在为郑仁焕申诉,他们认为以郑仁焕的实力足以立足鲁能立足中超。

  加盟河南建业后,郑仁焕很快就成了球队的绝对主力。或许是为了证明点什么,本场比赛他表现得尤为努力。在他受伤下场之前,鲁能几乎没有创造出什么像样的射门机会,就连鲁能阵中头号射手阿洛伊西奥也被他死死缠住。

  如果郑仁焕能在鲁能又会是个什么样子呢?看看现在鲁能的后防线,简直到了惨不忍睹的地步。郑铮、王彤、汪强有伤在身,戴琳这刚刚复出没多久,就又遭遇停赛。这样修修补补下去,鲁能的后防线何时能磨合好呢?

 

 

文章关键词: 鲁能库卡中超郑仁焕防线建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赵薇进股市赚29亿 杨幂孙俪孙红雷落空
  • 财经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 下调0.25个百分点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