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神:长期球荒让我焦虑 感谢上帝赐我生日破荒

2015年05月11日1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尔德利接受巴媒采访畅谈中超处子球塔尔德利接受巴媒采访畅谈中超处子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鲁能的巴西国脚塔尔德利在本轮的中超联赛中终于打入了自己的首粒联赛进球,而比赛当天既是母亲节又是这位巴西前锋的30岁生日,能在生日当天取得进球,塔尔德利也是心情大好,在赛后接受巴西媒体“esporte.ig.com.br”采访时,塔神直言,长时间的球荒曾一度让他在场上感到焦虑,但能在30岁生日当天取得进球打破球荒,又让自己感到非常高兴。

  在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塔尔德利打入了一脚非常漂亮的直接任意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赛后巴西国脚在接受祖国媒体采访时也坦言长期的球荒让自己在比赛中变得越发紧张:“感谢上帝,我终于打进了在中超的首粒进球,这个时间点刚刚好,不是吗?我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我知道它(联赛进球)早晚会到来,但不得不承认长期的球荒确实让我感到些许焦虑。”

  比赛当天正直塔尔德利的30岁生日,能在生日当天完成中超处子破门,塔神的好心情溢于言表:“能在生日当天取得进球,我真的很高兴,这是我被巴西国家队征召后进行的首场联赛的比赛,更重要的是,我们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成功拿下了3分,未来如果我们想夺得联赛冠军,就必须要把这种好势头保持下去。”

  (杜克)

文章关键词: 塔尔德利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赵薇进股市赚29亿 杨幂孙俪孙红雷落空
  • 财经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 下调0.25个百分点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