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西埃收鲜花吻女球迷 绿城关键战上座率仍尴尬

2015年05月10日0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鲁亲吻女球迷特鲁亲吻女球迷
球迷呼吁绿城坚守球迷呼吁绿城坚守

  新浪体育讯 杭州绿城在黄龙体育中心1:0战胜了贵州人和[微博],这是绿城250天以来在主场的第一场联赛胜利。赛后有女球迷为绿城主教练特鲁西埃送上鲜花,浪漫的法国人吻了女球迷,显然身上背负巨大压力的他,这次终于松了一口气。

  这场比赛之前杭州绿城已经没有退路,8轮联赛后仅积7分,让球队离降级区只有2分。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贵州人和,这是一场相当于6分的比赛,特鲁西埃赛前就标明了自己的态度:“我们在主场作战,我们比对手更渴望赢球。”

  拉蒙的复出显然加强了球队的攻击力,他在第50分钟利用点球的机会打进一球。这个进球引爆了黄龙体育中心,内敛的拉蒙在进球后也激动的满场飞奔。“这不是我们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重要!我们上一次主场赢球还是在去年的8月,而且上个赛季我们的主场只有5场胜利,2013年主场只有6场胜利,主场胜利对于我们非常非常重要,我很高兴球队今天拿到了这3分。”特鲁西埃赛后说。

  比赛结束后,有球迷让摄影记者把一面大旗交到了球员手中,球员们走到看台下,大力的挥舞着大旗,球迷们则集体起立为球员喝彩。“这么多天没有在黄龙赢球了,赛后我们去谢场的时候,球迷们激动的喊着我们的名字,这样的感觉真是久违了!”一名绿城主力球员说。

  比赛结束后,一名女球迷为特鲁西埃送上了鲜花。绿城老板宋卫平和特鲁西埃曾有个约定,如果特鲁西埃能带队取得开门红,他会安排美女球迷给法国人送鲜花。绿城第一场和广州富力[微博]的比赛前,绿城俱乐部就邀请了一名女球迷坐到了主席台附近,她的任务就是等待绿城赢球,然后给特鲁西埃送花。上半场两队0∶0战平时,这个女球迷还很有信心地说:“看样子花是送得出去的。”但最终绿城输掉了比赛,老宋开出的150万赢球奖没有发出去,这捧鲜花也没能送出。

  前4个主场没有一次能送出,这次特鲁西埃终于收到了礼物:“这是巨大的惊喜,希望鲜花能给球队带来好运,让球队后面多赢几场球。”开心的特鲁西埃还在收鲜花的时候吻了一下女球迷,女球迷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

  之前传出有外地企业想收购绿城俱乐部的消息,绿魂周六早早的来到了黄龙体育中心,下午他们就开始在广场上举行签名活动。在写有“坚守浙抹绿”和“相爱这么久怎么舍得走”的横幅上,球迷们密密麻麻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有些还写上了寄语,表达自己把球队挽留在浙江的意思。还有些球迷在身上贴了贴纸,上面写着“我们身上流淌绿色的血”等字,来表达对球队的支持。

  比赛开始后,球迷们纷纷挂出了横幅,比如台州绿魂球迷会挂出了“300公里,只为来看你”的横幅。球迷们在比赛中多次喊出了“绿城,留下”“宋卫平!宋卫平!”的口号,球员们在球迷的鼓舞下,每个人都踢得很拼。

  绿魂把看台坐得满满当当的,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球队的支持。遗憾的是,现场广播播出球迷人数只有10118人,这是本赛季广播报出现场人数最少的一次,这个人数出现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中,甚至让人有些难以置信。在媒体和各方面对浙江足球的关注度都有提升的情况下,在球迷们全力挽留绿城足球的时候,这样的数字多少有些尴尬,在足球大环境如此好的情况下,绿城足球想要有更好的发展的话,绿城俱乐部要做的工作或许还有很多很多。

  (蒋希)

文章关键词: 拉蒙贵州人和绿城球迷特鲁西埃亲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火爆!申花3将被罚下0-5上港 孔卡首球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