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主帅吉洛:比赛打成这样很遗憾 公道自在人心

2015年05月09日23:2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上海5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9日晚上海上港[微博]和绿地申花[微博]的德比之战变成了“红黄牌”大战,上港最终5:0战胜了被罚下三人的绿地申花。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表现出了完全不同的状态。

  申花主帅吉洛表情严峻地说:“对于刚才这场比赛,我没有什么好点评的。我想说,今天的比赛很遗憾,所有的申花球迷和观看这场比赛的人都会很失望。比赛打成这样,公道自在人心,我不多说什么了,免得会遭受更多处罚。”这位老先生顿了一下又补充说:“中国足球现在改革发展的势头很好,但是职业联赛出现这样的比赛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没有什么好处。”

  前后大约两分钟,申花主帅讲完就离开了新闻发布厅。

  之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点评说:“今天的比赛出现3张红牌,有点遗憾。随着我们取得领先并且申花被罚下两人后,我觉得之后的比赛没什么悬念了。”对于球员的场上表现,埃里克森说:“我对球员们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和自豪。赛前我一直跟他们强调,赛场上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和平和的心态,他们做到了;另一方面,他们在场上的进攻和防守也都组织得非常好,他们非常职业地完成了主教练提出的要求。”

  在回应记者关于本场比赛红黄牌的提问时,埃里克森表示感到遗憾,因为还没有看比赛录像了解细节,也不方便置评红牌的对与错。“(对方)场上少了3人,局面肯定是非常困难的,”埃里克森说。“不管如何,比赛拿到3分很高兴,所有的队员在场上保持了冷静的头脑和平和心态。”(完)

文章关键词: 申花吉洛上港埃里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