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黑煞点射毛剑卿进球 永昌主场2-0力帆

2015年05月09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全面打响,两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和重庆力帆狭路相逢。开场第9分钟,力帆队外援阿杜阿禁区内拉倒永昌队穆伦加被判点球,后者亲自操刀主罚命中。第73分钟,力帆队后卫解围出现失误,毛剑卿拿球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射空门得手。最终,主场作战的永昌以2-0击败力帆,赢得这场升班马之战的胜利。

  这是两支中超升班马之间的首回合交锋。上赛季两队在中甲你争我夺,打得风生水起。双双升上中超后,都尝到了苦辣酸甜。前8轮战罢,少赛一轮的石家庄永昌取得了2胜2平3负积8分还算不错的成绩,而重庆力帆只拿到1胜3平4负的成绩。上周末主场战平鲁能之后,拿到了最近两场的4分,力帆带着一个极好的心态前往石家庄客场挑战上赛季的老冤家。

  而石家庄永昌在比赛前更是发布了“乘帆远航”的海报,主场全取3分的雄心昭然若揭。

  比赛在小雨中进行,上半场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永昌就发动进攻,毛剑卿突袭到禁区内趟大,被力帆后卫挡出底线,永昌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后点,进攻方犯规在先。第3分钟,力帆队右路攻到前场,斜传球到禁区内被永昌顶出来,奥古斯托左路再横传,还是被永昌破坏,力帆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到后点,跟上队员打门偏出,隋东陆在这次进攻中头部受伤。第9分钟,穆伦加禁区内拿球,阿杜阿双手抱住穆伦加防止其转身,穆伦加禁区内倒地,裁判给了永昌队点球机会并向阿杜阿出示黄牌。穆伦加主罚点球打球门远角得分,永昌队1-0取得领先。

  第11分钟,力帆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禁区被关震化解。1分钟后,前场力帆再从右路传中,又被关震没收。第16分钟,毛剑卿左路突破被隋东陆放倒,永昌左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门前,赵荣亨甩头攻门,皮球在门线上被隋维杰单手挡了出来。第18分钟,永昌左路攻到前场,隋东陆防守再次对毛剑卿犯规,永昌再次获得了任意球,皮球开到门前被王栋解围。第20分钟,王栋犯规,永昌连续3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到禁区内,赵容亨头球顶门被挡出底线,角球发出被顶出来,永昌左路再横传被破坏了。

  失球后力帆队大举反击,第24分钟,刘卫东把球给到了右路,插上球员一脚球似传似射被挡出底线。第30分钟,永昌队打反击,隋东陆左路拿球转移给隆东,孙继海倒地将球断下。

  第33分钟,阿杜阿出现失误,隆东右路突破过掉陈雷防守横传门前,隋维杰及时出击抢在毛剑卿出脚前将球没收。第37分钟,力帆队陈雷中场滑铲放倒了隆东吃到黄牌。第39分钟,陈雷左路斜传禁区,吉利奥蒂门前倒地铲射稍稍顶偏。1分钟后,毛剑卿外围突然一脚远射稍稍高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永昌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王栋左路突破被犯规,力帆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将球开到门前,永昌后卫顶了出来,阿杜阿外围再传门前,被关震打出来。第49分钟,孙继海抢断反击斜传找吉利奥蒂,吉利奥蒂弧顶接球转身一脚怒射打偏了。第52分钟,奥古斯托带球被乔罗放倒在地,力帆获得大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第55分钟,毛剑卿左路带球晃动过人,再传门前被挡了出来。第58分钟,力帆队进攻,阿杜阿左路拿球横敲门前,王栋跟上打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2分钟,张池明上场换下了隋东陆。第65分钟,王栋主罚右侧角球罚向禁区,第一点被破坏,崔永哲外围远射直接出了底线。第73分钟,永昌扩大领先优势,永昌中场长传将球交给中路插上的毛剑卿,毛剑卿禁区内先是摆脱了门将隋维杰的封堵,随后孙继海铲球失误,球又来到毛剑卿脚下,毛剑卿一脚挑射将球打进,失球后孙继海无奈的坐在地上,永昌2-0取得领先。进球后毛剑卿被黄世博换下。第79分钟,永昌右路攻到前场斜传禁区,隋维杰出击把球没收。第82分钟,吴庆下底横传门前,张池明头球被门将没收。经过3分钟的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永昌2-0战胜力帆。

  进球信息:

  石家庄永昌:第10分钟,穆伦加主罚点球得分。

  第73分钟,毛剑卿挑射破门。

  重庆力帆:无

  黄牌信息:

  石家庄永昌:无

  重庆力帆:第9分钟,14-阿杜阿;

  第24分钟,9-奥古斯托;

  第37分钟,21-陈雷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及换人:

  石家庄永昌:22-关震;4-李超(队长)、14-赵荣亨、18-许博(45′20-姜积弘)、23-胡伟、25-糜昊伦;6-李春郁、7-毛剑卿(74′11-黄世博)、8-乔罗、9-隆东;19-穆伦加(91′15-王鹏)

  重庆力帆:17-隋维杰;5-隋东陆(62′7-张池明)、15-孙继海、18-刘宇、21-陈雷;6-王栋(队长)、8-刘卫东(81′11-吴庆)、14-阿杜阿、22-崔永哲(86′29-吴鹏);9-奥古斯托、33-吉利奥蒂

  (旺旺)

文章关键词: 中超石家庄永昌重庆力帆石家庄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火爆!申花3将被罚下0-5上港 孔卡首球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