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布主场迎战申鑫海报 感恩母亲显温馨

2015年05月07日2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发布主场迎战上海申鑫海报恒大发布主场迎战上海申鑫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5月10日20:00,广州恒大队将坐镇主场迎来上海申鑫队的挑战。比赛当天恰逢母亲节,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于今日发布“记得对每次为你准备好衣服的人说声#妈妈我爱你#”的主题海报。

  和即将开始比赛的剑拔弩张不同,广州恒大此次发布的中超海报主题突显温馨。此场恒大与申鑫比赛的当天是母亲节,因此恒大今日发布的海报也将主题定义为感恩母亲。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海报主图部分由恒大队队服、围巾和雨伞组成,文字部分更是富含对母亲的深情。与此同时,海报中的雨伞也体现出了恒大俱乐部对球迷们的关爱与体贴,本周中的亚冠小组赛中,恒大在大雨中作战,而广大的热情球迷们同样是风雨无阻,到现场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恒大此举无疑是在提醒球迷们本周日看球时不要忘记带上雨伞。

  本周中,恒大虽然在亚冠小组赛中输球,但这并没有影响恒大以小组头名晋级亚冠淘汰赛。在国内赛场上,恒大最近的表现也可谓势头强劲:在上轮的中超联赛中,恒大在客场击败劲敌上海申花。此番主场迎战申鑫,又在如此特殊的节日里,恒大球员们定会为带来一场精彩比赛,争取以他们出色的表现作为节日礼物回馈母亲们和广大的球迷们。

  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写到:“5月10日20:00,中超联赛第九轮,广州恒大淘宝VS上海申鑫。母亲节,别忘了对每次为你准备好衣服的人说声#妈妈我爱你#!”

  本周日,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究竟是恒大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用一场胜利为母亲们献上一份厚礼,还是申鑫在客场成功阻击卫冕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HH)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上海申鑫海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魔登56分火箭1-1快船 骑士胜公牛1-1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国名校争抢全能女神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