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角斗士之争 安静美男子把拳击手撞出鼻血

2015年05月01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报的主角“安静的美男子”赢得了这场角斗士之争海报的主角“安静的美男子”赢得了这场角斗士之争

  新浪体育讯 高手对决,各为其主。在广州恒大3-0完胜上海申花的比赛中,两位中超赛场上的顶级射手郜林和卡希尔狭路相逢。赛前,恒大也用海报极力渲染着两人对决的可看性,一张“角斗士”做足了两人直接对话的噱头。而从比赛的结果来看,海报中那位安静的美男子最终还是在这场“角斗士”之争中胜出,也算是为在亚洲杯上被卡希尔暴虐的国足报了一箭之仇。

  近年来,随着广州恒大先后在转会市场上引进埃尔克森、穆里奇、孔卡等高水平外援,郜林的进步有目共睹。不仅在球场上经常能做出一些漂亮的射门动作,而且关键时刻都显得比较冷静。本场比赛,面对曾经的旧主上海申花,郜林毫不留情,开场仅4分钟就用往旧主身上捅了一刀,一记精彩的小角度凌空扫射破门,彰显了郜林对技术动作的合理运用以及对射门时机的判断。

  然而,进球后的郜林没有做出庆祝动作。事实上,郜林本来就是一个在场上不张扬的球员,恒大本场赛前的海报就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海报中的郜林静静地站在角旗杆旁,霸气侧漏,而本场进球之后的他也几乎复制了海报上的这一幕。重情重义的他选择了在此时做回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以表示对旧主培养之恩的回报。

  而与相对内敛的郜林不同,业余时间酷爱拳击的卡希尔则是一名激情四溢的中锋,无论是代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出战,在进球之后,卡希尔都喜欢用拳击角旗杆的方式来庆祝。最让中国球迷印象深刻的是,在年初的亚洲杯1/4决赛中,正是卡希尔用两个进球帮助袋鼠军团淘汰了中国队,成为击败国足的最大功臣。而那一场比赛,在很多恒大国脚的心中或许都留下了一定的阴影,这其中或许也包括那一场没有出场的郜林。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本场申花与恒大的比赛给了郜林和卡希尔直接PK的机会。纵观全场的表现,郜林不光取得了精彩的闪电进球,而且还在全队多次进攻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相反,卡希尔除了第33分钟的一脚射门险些破门外,几乎再没有像样的出镜机会。这场“角斗士”之争,卡希尔可谓完败。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郜林在前场右路拿球,过来协防的卡希尔和郜林正面猛烈相撞,作为“被侵犯”一方,郜林并无大碍,而倒地的卡希尔则鼻血长流,5分钟之后便被姜坤换下。在这次“硬碰硬”的直接较量中,郜林可以说直接把硬朗的卡希尔给“撞下了场”。

郜林卡希尔“硬碰硬”GIF郜林卡希尔“硬碰硬”GIF

  本赛季,郜林的状态相当不错,8轮中超联赛收获了5个进球,不仅是联赛队内仅次于高拉特的第二射手,同时也是整个中超的头号本土射手。相比之下,卡希尔的表现则与预期相差不少,前8轮联赛场场首发,却直到第7轮才通过主罚点球打入首球。无论从哪个角度讲,郜林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表现都要好于卡希尔。“角斗士”之争,高下立判!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中超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广州上海郜林卡希尔澳大利亚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中超-恒大3-0胜申花 国安3-1六场首胜
  • 娱乐假的!CCTV动漫频道辟谣:海贼柯南未下架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