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受困伤病力帆也不乐观 一主力铁定缺席

2015年04月30日16: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力帆海报力帆海报

  “愚公移山”的故事大家都很清楚,移的是太行、王屋二山。5月2日,中超第八轮,鲁能泰山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重庆方面已经贴出海报,想要借主场之利,实现“渝公移山”的梦想,当然,他们移的是“鲁能泰山”。

  上轮联赛,重庆力帆客场1:0击败贵州人和,直接导致贵州人和主帅朱炯的下课,重庆队则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联赛胜利,球队士气大振。在目前的积分榜上,重庆力帆位列倒数第三,保级压力依然很大,这使得该队遇到每一个对手都想全力以赴“抢分”。一位重庆记者分析力帆、鲁能两队的优劣时表示,虽然从整体实力上,鲁能占据上风,但“鲁能情绪波动大,遇到防守反击的队伍时,往往不会踢”,这就会给重庆力帆带来机会,他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真的不好说”。

  鲁能泰山现在伤兵满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战斗力,重庆方面的情况也不是很乐观。上轮联赛,重庆队主力谭望嵩受伤,铁定缺席此次与鲁能的比赛;该队队长王栋也受到伤病困扰;孙继海、莱伊尔等球员已经累积三张黄牌,再有一张便会停赛,这应该也会影响他们的心理以及在场上的发挥。此次鲁能客场挑战重庆,是泰山上门砸了“火锅”,还是被“移山”?走着瞧吧。

 

文章关键词: 贵州人和谭望嵩鲁能力帆伤病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陆58所大学进全球前400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