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5轮不胜老总亲自督训 大将:应把心态放平

2015年04月30日08:2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国安训练备战国安训练备战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日,国安在工体外场训练。由于近来状态低迷,国安高层亲自观看训练,了解情况。对于近期的表现,队员表示,一是受伤病影响很大,二是赛程密集,大家十分疲惫。

  0比3输给山东鲁能,从济南回来当晚,北京下了一场大雨,但主教练曼萨诺并未取消训练。队内准备会上,曼帅跟大家对上一场比赛进行复盘。雨后,全队在外场训练。前日,队员们反映实在太累,教练组给放了一天假。

  昨日上午,队员们状态都不错。不过,徐云龙和晋鹏翔等伤员依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5场不胜,令国安上下紧张了起来。昨日,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和总经理高潮来到外场“督训”。罗宁还亲自询问了队员的身体情况。训练内容主要是演练进攻,因为最近的比赛中,进攻效率确实不高。

  在训练结束后,老将周挺表示,球队最近伤病比较多,但联赛还很漫长,外界应该对球队保持信心,“毕竟联赛只输了一场,亚冠也是。我觉得大家应该把心态放平。”谈到接下来的比赛,外援河大成表示,国安依然有信心。

 

文章关键词: 国安罗宁中超周挺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英超-切尔西3-1夺冠在望 西甲-皇马3-0
  • 娱乐郑爽胡彦斌传绯闻 天娱发声明:不实传言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初中男老师与女学生相约自杀(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