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发战鲁能海报:否极泰来!弃包袱重上阵(图)

2015年04月24日1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发布战鲁能海报国安发布战鲁能海报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下午,中超北京国安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名为“否极泰来”的客战山东鲁能队的中超第7轮海报,海报以绿茵球场为主要背景,配之以国安后腰马季奇进球后庆祝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联赛国安客场2-2战平鲁能的比赛中,正是马季奇在禁区外的超级远射帮助国安打入本队第一球。此番客场再战,国安官方以马季奇作为海报人物,也体现了客场攻破对手球门顺利拿下对手的决心。

  北京国安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中写道:“北京时间4月26日19:35,北京国安将在客场对阵山东鲁能,刚刚结束连胜纪录的国安队本场将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力争创造新的纪录。国安能否迎来否极泰来一战,让我们一起为北京国安加油! ”

  “否极泰来”一词通常是形容事物发展到了极点,就会向对立面转化。在近两轮的中超和亚冠比赛中国安队只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同时也让出了联赛榜首的位置,本场比赛前,国安官方以“否极泰来”为海报名称,也体现了球队希望在摆脱霉运后能够迎来好运气,球队面貌可以焕然一新,找回曾经拥有的王者实力。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国安鲁能中超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库里40+9勇士20分逆转3-0 骑士3-0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北电艺考状元性感妩媚 不做花瓶(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