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宏运搭建后备人才培养平台 挖掘足球苗子

2015年04月23日14:2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沈阳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借助校园足球广泛开展的东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正积极搭建多层次后备人才培养平台。22日,宏运俱乐部与辽宁省法库县合作成立培训基地,希望挖掘更多的足球苗子。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介绍,辽足将和法库县在足球文化建设、社会足球开展、校园足球培训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希望通过该培训基地的启用,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训练条件和指导,为辽宁足球的青训工作拓展更广阔的渠道,为人才的选拔建立更加完善的体系。

  辽宁省法库县2012年提出建设足球之乡,三年来,校园足球得到了广泛普及。目前,所有中小学都能保证每周有足球课。22日,东湖三中的男女足球队还得到了辽宁宏运队教练组的指导。

  辽足队长肇俊哲表示,第一次来到如此大规模的足球进校园活动,确实很震撼,校园足球,先是普及,基础打牢了,再从提高上下工夫。希望法库能涌现出未来辽足的后备力量。(完)

文章关键词: 辽宁宏运足球人才苗子平台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邓肯28分马刺1-1快船 欧冠-皇马淘汰马竞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女主持王宁:一个我最不愿意回忆的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