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新帅:输球原因在我 队员积极态度值得肯定

2015年04月18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新帅刘俊威申鑫新帅刘俊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15点30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六轮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主队上海申鑫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上海申鑫在一场毫无斗志的梦游比赛中,1比4惨败于对手。此战,对于申鑫而言或许不仅仅是一场惨败,而是一把双刃剑。连续不胜对于场上踢球的队员来说,士气势必受挫,而主力阵容中多位被调整到板凳上的队员,内心或多或少也需要承受一些打击。不过,对于这样一场毫无战斗力可言的比赛,申鑫主帅刘俊威在赛后还是肯定了队员的积极性和比赛态度。

  此战,亚泰主帅高敬刚在赛后坦言球队进入比赛节奏比较慢,应该说,申鑫和亚泰的开局十分钟,两队都处于步行踢球的状态之中。试探过后,亚泰明显在比赛进行到30分钟后,加快了攻防节奏。下半场第57分钟长春队的胡斯蒂禁区外任意球直接得分,为长春队首开纪录。第64分钟玻利维亚国脚莫雷诺接杜震宇角球,侧身凌空怒射得分。

  第74分钟长春队前场以多打少,胡斯蒂接杜震宇传球,左路劲射扩大比分。第79分钟申鑫池忠国任意球开入禁区,丹尼尔头球扳回一城。第92分钟杜震宇为长春队打进第四球。最终上海申鑫主场1比4负于长春亚泰,遭遇联赛六连败。长春亚泰则获得今年联赛首场胜利。

  对于本场比赛,申鑫主帅刘俊威在赛后表示:“首先我觉着队员积极性态度值得肯定,就像我在赛前说的一样,这场比赛胜平负我都接受,但是,我主要是想看到大家积极向上的一个态度。所以,我也是非常感谢,感谢每个人的改变,每个人的付出,感谢工作团队和队员。”

  此战,申鑫在球队阵容方面做出了打调整调整,张迅伟、林裕焕、池忠国、崔仁等阵中大将,均坐上替补阵容。在这样的调整中,最让人无法看懂的是池忠国坐上板凳。申鑫今天打出于涛和叶重秋的双后腰组合,显然,这个组合中叶重秋侧重防守。多少有些值得商榷的是池忠国在防守的凶狠方面或许略逊于于涛,但是,就组织进攻和向前传球的能力、成功率以及盘活中场的诸多方面而言,池忠国的实力远远高于于涛。

  此战,看过这场比赛的所有媒体都有一个共识:申鑫毫无中场的控制力可言。那么,一场惨败与调整阵容有关吗?对于这样的问题,刘俊威表示:“没有什么关系,第一个丢球之后,有一些心态有一些变化。张一诺年轻、国字号表现,今天他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张文涛也是,很满意,交给他的任务攻防、上下做的也很不错。包括陈伟,在预备队的表现也是很好的,在场上的表现值得肯定。输球的原因在我,跟其他的都没有关系。”(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中超申鑫亚泰上海长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