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拉:决不能小瞧石家庄 哈默德伤愈即将复出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今晚,广州富力[微博]将在主场打响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此前两轮中超,富力分别击败了贵州人和[微博]与山东鲁能[微博],球迷纷纷期待富力能够取得三连胜。不过,富力主帅孔特拉还是表示要冷静对待,“中超没有弱旅,我们必须严阵以待,决不能小瞧石家庄!”

  本赛季,富力的战绩如同过山车一般跌宕起伏。2月,3战全胜;3月,5战1胜4负;4月至今,3战2胜1平。如果说主场4∶0大胜贵州人和、客场0∶0逼平城南FC,还让人有所怀疑的话,那么在客场2∶1力克山东鲁能则打消了球迷的疑虑。5轮战罢,富力3胜2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6,距离榜首也只有2分之遥。

  主场迎战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富力上下都希望主场奏凯,在豪取联赛三连胜的同时,也能够减轻联赛给队员们带来的压力,毕竟在下周三,富力就要在主场打响和日本冠军大阪钢巴的次回合比赛。孔特拉坦承不会为亚冠而在联赛中留力,“我不会现在就考虑下周三的比赛,永昌虽然是升班马,但他们有不错的实力,我们必须认真对待。”

  目前,富力的主要伤停还是集中在后防线上,张贤秀(伤)和金洋洋[微博](停)仍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复出。好消息是,上轮伤缺的哈默德即将复出,右臂脱臼的阿隆问题也不大,孔特拉说:“阿隆或许要休息,但哈默德已经跟球队合练了,他应该能够参加对阵永昌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 孔特拉石家庄富力永昌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萝莉留加变学霸女神 媒体号召男生攻克她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