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万金油”或再被委以重任 后防被迫面临重组

2015年04月17日09:06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汪佳捷在比赛中汪佳捷在比赛中

  晨报记者 俞 炯

  本周日下午3点35分,上海上港队在中超第六轮中主场迎来重庆力帆的挑战。千万不要小看了这支升班马,面对广州恒大他们一度取得领先,上轮做客上海绿地申花的主场更是抢到了一场2:2的平局。而随着贺惯被中国足协停赛三场,意味着上港队将不得不再度陷入重组后防线的尴尬。从新赛季前5轮的比赛来看,“万金油”汪佳捷很可能再次成为“救火队员”,这次是去后防线上救急。

  贺惯作为踢满前5轮中超所有比赛时间的主力中卫,他的停赛对上港队的影响不小,主帅埃里克森必须找到一位合适的替代者。首轮达维缺阵,汪佳捷和蔡慧康一起联手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做客天津,他踢的是中卫;上轮蔡慧康红牌停赛,上港队5号又回到了后腰的位置上。汪佳捷虽然不是球队的主力,但新赛季以来由于上港队伤病不断,可以踢中后场所有位置的他成为了最忙碌的“救火队员”。

  本轮蔡慧康结束停赛复出,应该占据一个主力后腰的位置,由于埃里克森亲口承认达维还赶不上这场比赛,另一名后腰估计还会是客串这个位置表现出色的于海,这样汪佳捷就可以去踢中卫。至于金周荣的身体状况,和北京国安比赛的最后时刻他倒地不起,据了解只是体能消耗太大的抽筋,而不是旧伤复发,基本不会缺席本轮比赛。当然,一旦金周荣也无法出场,那么埃里克森就只能启用新援杨博宇来和汪佳捷搭配了。

  埃里克森上轮比赛时曾表示孔卡有可能赶得上对阵重庆力帆。真是这样的话,上港队将重回451阵型,孔卡居中,埃弗拉在左翼,武磊在右翼,海森顶在最前面。如果孔卡继续缺席,林创益也许会再度首发出场,而上港队继续踢上场比赛的442阵型,埃弗拉和海森打双前锋。

 

文章关键词: 上港埃里克森汪佳捷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NBA常规赛总结:大佬争第二 报销王湖人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一大学花400万建长城:缓解交通压力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