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每次来济南都进球 不担心攻击力问题

2015年04月16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里汉阿里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中超联赛第六轮即将开打,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今天傍晚,天津泰达全队抵达济南奥体中心,进行了1小时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开始前,泰达主帅阿里汉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一战,阿里汉坦言泰达每次来济南比赛感觉都非常好,球队每次都能进球,希望这次也是。

  赛前发布会开始之后,阿里汉并没有介绍球队本周备战这场比赛的情况,阿里汉表示:“请记者们直接进入提问环节。”与此同时阿里汉也直言不讳:“泰达每次来济南比赛感觉都非常好,球队每次都能进球,希望这次也是。”

  随后,有记者询问阿里汉先生写了一本论人情关系的书,但是,今天阿里汉先生在赛前发布会的表现,是不是与这本书中的世事洞明、人情练达的人际关系不太相符?对于这样的提问,泰达方面并没有将问题转达阿里汉先生,而是继续进入与比赛有关的提问中。

  当现场媒体媒体询问阿里汉如何看待泰达攻击力不强、鲁能防守能力不太好这个问题的时候,阿里汉并不担心这样的情况发生,阿里汉表示这场比赛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都会认真对待,“无论在哪里踢,只要两队遭遇的比赛,每次都会很精彩。”(小虎)

文章关键词: 天津泰达山东鲁能阿里汉济南泰达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