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苦!蒙蒂略刚复苏就重伤 富力大将飞铲动作引争议

2015年04月13日14: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蒙蒂略锁骨骨折休战一个月蒙蒂略锁骨骨折休战一个月

  本报记者 胡建明

  鲁能命苦,蒙蒂略亦是如此。最近一段时间,他刚刚打出了状态,就被常飞亚的一记飞铲又压了下去。伤停一个月,蒙蒂略不仅要错过部分中超联赛,甚至连剩下的亚冠联赛也都要错过了。失去了蒙蒂略,鲁能很有可能会在双线作战中遭遇打击。

  自从度过了前一段时间的“离队风波”之后,蒙蒂略慢慢找到了与鲁能高度契合的秘密。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中,他的状态慢慢打了出来。本赛季至今,他已经为鲁能贡献了3个进球,其中亚冠联赛中贡献了2个,中超联赛中贡献了1个。很多人都表示,现在的蒙蒂略是越来越厉害了。

  不仅状态回升,而且就在12日当天,从巴西传出最新的消息称,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已经承认,他们追求蒙蒂略无望,蒙蒂略将继续留在鲁能。有了状态,而且还给鲁能吃了定心丸,这本是好事。可就在这关键时刻,广州富力搅乱了蒙蒂略与鲁能的幸福生活。

  为了让蒙蒂略更好地备战接下来的比赛,鲁能主帅库卡本场比赛并没有安排蒙蒂略首发。直到张弛因伤下场,库卡才在下半时将他替换上场。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第63分钟,常飞亚中场附近的一记侧后方飞铲,一下将蒙蒂略放倒在地。只见他在地上翻滚了几下后,就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肩膀。随后,他就被现场的救护车直接送到了医院。

  据了解,常飞亚这一记飞铲直接导致了蒙蒂略锁骨骨折,他将因此而伤停一个月。赛后,虽然富力主帅孔特拉在发布会上说,常飞亚的犯规动作在足球比赛中很正常,但很多球迷还是认为,作为一名参加过国家队集训的年轻球员,常飞亚应该学会把控场上情绪。

  还有人很担忧地说:“上一轮年轻的郭皓重伤了孔卡,这一轮年轻的常飞亚伤了蒙蒂略,如果大家都对此不加以控制,这可能会给其他球员带来不良的示范。”

 

文章关键词: 鲁能中超蒙蒂略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