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升重返天河对决恒大:还没想过进球如何庆祝

2015年04月11日2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足主帅陈洋与队员秦升出席战恒大赛前发布会辽足主帅陈洋与队员秦升出席战恒大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在恒大夺得亚冠冠军的那个赛季里,秦升是球队一名不可或缺的球员。至今也有很多媒体和球迷经常会提及秦升在恒大之时给球队的带来的作用。4月12日,秦升在离开恒大之后第一次作为恒大的对手来到广州天河体育场面对旧主。

  谈到明天的比赛,秦升首先明确表示:辽宁队跟恒大还是有差距,但是球队会努力的战胜对手。在过去的这个星期中,球队都在按部就班地针对恒大进行备战。虽然两支球队有不小的差距,但我们还是希望能通过自身的努力,在比赛中战胜对手。而作为球员,我也不会在比赛中想的太多,只要按照教练安排去完成比赛就好。

  当有媒体向秦升是否期待会在天体进球?进球后又是否会庆祝?对此秦升表示:自己还是会按照教练的安排去踢球,不是为了进球而进球。因为位置的关系,自己进球也很少,关于庆祝的没有考虑那么多。

  对于恒大目前遭遇到的困难,秦升表示自己并不太清楚恒大出现了什么问题,毕竟离开球队这么久了,很多事情现在也不是很清楚。对于我来说,我自己想的最多的还是尽量以一颗平常心来面对比赛。尽管对手中有很多自己的朋友,但是职业球员嘛,都是各为其主,场上该怎么样就怎么样,还是正常发挥。只有在比赛中拿出最好的表现才算是对对手的尊重。

  (袁野)

文章关键词: 辽足秦升恒大辽宁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