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于汉超:不是恒大退步是别队提升 伤病多

2015年04月11日1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在中超受挫恒大在中超受挫

  新浪体育讯 广州恒大在周中的亚冠中被鹿岛鹿角绝杀,遭遇新赛季两连败。4月11日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探究恒大目前出现的问题,主帅卡纳瓦罗婉拒了足夜的专访,对于两连败卡帅选择对媒体封口,而昔日国脚冯潇霆认为是队中国脚在准备期和球队磨合不够,以及其他球队的提升使得恒大处境困难,国脚于汉超认为是伤病的原因造成球队的困难。

  输掉比赛后卡纳瓦罗表示:“不想说运气的问题,运气也是构成比赛的一部分,运气不会决定比赛的结果,希望我们全队上下能够保持冷静。”从日本归来,卡纳瓦罗参加了一个足球游戏的启动仪式,对于足夜希望的专访,卡纳瓦罗婉拒了。但在简单的聊天中,谈起两连败,卡纳瓦罗少有的收起了笑容,卡帅说:“这不是个合适的时间去讨论球队。”两连败后,卡纳瓦罗对媒体封口了。

  谈到恒大遇到的困难,队员冯潇霆认为队中国脚和球队磨合不够:“在准备期的时候,一直练的都是防守,包括在西班牙打比赛都挺好的,可能是因为准备期国家队的球员当时没有跟着,包括一些细节也没跟着,可能还需要进一步磨合。”此外冯潇霆客观的表示是其他球队的提升也给恒大带来威胁:“去年我记得下半场的恒大惹不起,从‘最低消费’到‘下半场的恒大’,我觉得每一年,不是我们下降了,是其他球队提升了。”

  而队中国脚于汉超则认为伤病是主要原因:“从赛季初到现在,断断续续伤了能有十多个吧,伤病对我们球队影响非常大,不可能用一套阵容应付多线作战,伤病是主要因素吧。”

  诚然,现在的恒大是建队以来遇到的最大面积的伤病,伤病疲劳和全队磨合问题,在这一阶段集中的爆发了,但恒大的战绩依旧出色,远没有崩盘那么夸张,但本轮主场迎战辽宁队,卡纳瓦罗不容有失,如何尽快走出低迷,发挥冠军球队能量,对卡纳瓦罗来说,是到了该拿出本事的时候了。(旺旺)

文章关键词: 冯潇霆于汉超广州恒大卡纳瓦罗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