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赞国安表现稳定实力强 盼助上港主场取3分

2015年04月11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武磊出席战国安赛前发布会武磊出席战国安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下午16点35分,为备战明日与国安一战,上海上港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之前,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携阵中大将武磊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与国安一战,

  很多队员不能上场,对于球队会不会有很大的压力,对此,与主帅埃里克森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武磊表示:“国安的亚冠比赛我们看到了,他们的表现确实很稳定,他们有很多有实力的队员,发挥非常出色,我们有多名队员伤停,但是就像我们主帅说的那样,我们是一个整体的球队,我们不是一支11人的球队,也不是一支18人的球队,我们是一支二十多人的球队,每个上场队员都会全力以赴争取打好比赛的。”

  明日一战,作为国产前锋会有很大的压力吗,对此武磊直言:“去年表现出色,今天球队调整之后,前几轮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一场比一场表现的好,希望明天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上港武磊国安上海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