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发战国安海报:鹰击长空!争胜雄心不变

2015年04月10日2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发战国安海报上港发战国安海报

  新浪体育讯 4月10日晚,中超上海上港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名为“鹰击长空,雄心不变”的联赛第5轮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的战前海报,海报以水墨画方式呈现,并配以《孟子》中的经典选段作为主文字,凸显了在伤病困境中依旧雄心勃勃迎战国安的高昂斗志。

     上港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生于忧患,死于安乐。锋不磨不利,玉不琢不成器。对于全新的上海上港队来说,每一次磨难既是一种煎熬,更是一次成长的契机。本周日下午上海体育场的中超榜首大战,一个强劲的对手,一场困难的比赛,这更像是这支全新球队的成人礼。迈过这道坎,收获的不仅仅是榜首的宝座,更是一种愈挫愈勇的自信和霸气。孔卡、达维、蔡慧康这三大主力可能都无法出场,面对联赛领头羊北京国安,也许这并不是我们的最强阵容,但上港队将士的雄心壮志依旧,战斗精神依旧,势不可挡的自信依旧。放平心态,尽情发挥!即使困难重重,也应泰然自若!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去争取一个最好的结果。纵使乌云密布,抑或风雨交加,都无法阻止雄鹰振翅高飞,鹰击长空!”
   
    作为目前联赛中仅有的三支不败的球队中的两支,国安与上港各自有自己独到的优点,周日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是刚刚远赴日本经历亚冠的国安队能够客场奏凯,还是缺兵少将的上港能够顽强取胜,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新体)

文章关键词: 上港国安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教育隐私观:父母想问孩子成绩没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