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三外援复出战上港 做好孔卡上场准备

2015年04月10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阳巴塔拉等大将都将登场德阳巴塔拉等大将都将登场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亚冠联赛之后,北京国安队直接从日本飞往上海,准备本周日与上港队的中超联赛,对于国安来说,现在还有3天的休整时间。球队表示,现在大家心态很放松,我们会以平常心面这一战。

  国安与上港目前在中超联赛之中都是3胜1平,积分榜上同积10分,只不过国安以净胜球的优势目前排名第一。本场比赛双方的情况都不算太好,国安刚刚经历了一场亚冠比赛,与上港队的比赛将是国安在10天内的第三场比赛,体能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加之张呈栋、雷腾龙等老伤号依旧无法出战。上港那一边则有几名伤号,其中包括外援孔卡、达维和金周荣都没有参加4月7日的训练,此外主力后腰蔡慧康也红牌停赛。因此,两边的阵容可谓半斤对八两。

  国安这一次直接从亚冠归来就飞赴中超客场,也是以往客场并不多见,当然也是得益于东京有直飞上海的航班,这样球队就免去回北京的往返奔波。球队在昨天晚上抵达上海,大家精神状态还不错,老将周挺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们现在需要放松心态,抓紧恢复身体,其他的不用想太多,就当成一场正常联赛,联赛才刚刚打了4轮,现在提什么榜首大战都没有必要。

  对于国安来说,本场比赛面对上港完全可以把压力抛给对方。因为上港今年的心气很好,特别是与同城死敌申花队的较量更是格外惨烈。国安刚刚在主场战胜申花,上港自然希望能够在主场击败国安。所以,国安内部也表示:现在我们没有什么压力,就是平常心面对。包括对方的一些伤病情况也不会去考虑,孔卡打不打对方实力都不差,还有万一孔卡到时候能上场呢,我们也得做好心理准备,绝不对轻视对手。

  双线作战能够同时排名第一,对于国安来说,客场打上港即使是一场平局也并非不可以接受。因此主教练曼萨诺还是会采取攻守平衡的阵容出战。好在本场比赛河大成、巴塔拉、德扬经过休息之后,应当可以出战。(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上港孔卡比赛上海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哈登:我应是MVP 若不能选自己会选库里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用99朵玫瑰6层蛋糕表白遭质疑(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