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旧将格里菲斯十字韧带撕裂 澳超赛季报销

2015年04月09日12:5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悉尼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曾经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澳大利亚球员乔尔·格里菲斯9日确认,由于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他不得不缺席本赛季澳超惠灵顿凤凰队的剩余全部比赛。

  在4月5日惠灵顿凤凰队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队的澳超联赛比赛第30分钟,乔尔在中场附近与对手的一次拼抢后倒地不起,随即被替换下场,最终凤凰队主场0:3负于对手。

  按照计划,接下来四至六周时间里,在膝盖受伤位置消肿后,乔尔将接受手术治疗,这也意味着他本赛季无法再代表凤凰队出场比赛。

  “今年是我足球生涯中最困难的一年,我真的不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告别。之前也有人劝我退役离开足球,但我证明他们错了。现在想想或许他们是对的,但我会尽全力重返球场。我是个意志坚定的人,我想要的东西一定会得到的。”

  纵观乔尔的职业足球生涯,很少受到伤病的侵害,也正因如此,这次重伤让他格外沮丧。“我很喜欢凤凰队的球队文化,我要向主教练梅里克和队长杜兰特脱帽致敬,他们始终对我充满信心,不能在剩下的比赛中回报球队真的让我很失望。”

  乔尔还透露他已经与凤凰队续签了下赛季的合同。“俱乐部把合同放在我面前,在与妻子商量后我续约了。这家俱乐部很特别,相信明年的情况会更好。”

  对于乔尔的伤退,主教练梅里克表示很失望。他说:“他是球队的重要球员,我想这对他的打击很大。我必须承认,自从加盟以来,他越来越适应整个球队。他是个积极乐观的人,很容易融入球队。乔尔的职业生涯一直保持着健康,这源于他的高度敬业,所以我坚信他一定会重返赛场。”(完)

文章关键词: 格里菲斯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NBA-马刺灭火箭9连胜 骑士胜锁东部第二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高中仅21人高考 295人进海外名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