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盼亚冠开和 借国内联赛胜利继续好运

2015年04月06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战鹿岛海报恒大战鹿岛海报

  新浪体育讯 鹿岛鹿角队作为日本联赛中的一支老牌传统球队,在今年的亚冠联赛前三轮比赛之中遇遭遇了三连败,这也是鹿岛队的球迷无法接受的。此番小组赛第二循环开始,鹿岛队也希望能够在自己的主场迎来首场亚冠胜利。

  鹿岛队的前锋高崎宽之在战前发布会上表示:在此之前我们球队的成绩确实不是很好,亚冠联赛遭遇了三连败,这也是非常对不起球迷的。尽管这样,明天和恒大队的比赛还是希望尽力取得好得成绩,希望能够在自己的主场取得胜利,来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之中,恒大虽然主场获胜,但鹿岛队也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取得了3个进球,谈及回到主场有何准备。高崎宽之表示:恒大队的进攻和防守实力都强,我们必须非常重要这个对手。但明天我们是主场作战,而且我们在上周五的日本联赛之中也赢球队了,那场胜利对亚冠比赛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会让我们有更多的自信心,我们希望能够借着上场联赛的胜利取得连胜,希望继续能够有好运,这对我们是很重要的。(于静 发自日本茨城)

文章关键词: 鹿岛亚冠胜利联赛主场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王菲携女儿李嫣支持李亚鹏商业活动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