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火力猛!12分钟下三城 富力暂3-0人和

2015年04月03日2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9点30,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开战,广州富力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上半场富力大开杀戒,第25分钟姜宁捡来机会外脚背抽射远角首开纪录,第34分钟金洋洋门前抽射扩大比分,第38分钟哈默德将比分扩大为3-0。

  富力在亚冠小组赛已遭遇连败,近两轮中超同样是遭遇连败。此战如不能积极拿分,富力赛季起步阶段的亚冠客场连胜亮色将更显转折。人和在上轮击败申鑫,止住了开季2连败。自2012赛季来双方已交锋6次,富力对人和2胜4负处于下风,富力主场3战人和战绩是2胜1负,值得体会的是——富力的主场2胜均是1-0的比分,2013赛季的主场1负却打出了3-5的比分,这似乎进一步表明:富力必须谨慎控制主场局面,在主场“大开大合”恐有风险。

  开场后富力即展开猛攻,第3分钟汪嵩开出角球,哈默德抢点头球攻门被盛鹏神勇挡出。第6分钟,富力队姜志鹏左路传中,张成林解围出现失误,他头球回做门将,险些被姜宁断下打空门,好在盛鹏反映及时干扰了一下,但皮球仍奔向大门而去,人和后卫赶紧大脚解围。

  富力队第20分钟继续发难,哈默德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外围埋伏的卢琳打门被挡出,禁区外米歇尔直接拔脚怒射,皮球擦着横梁与门柱夹角飞出。第23分钟,富力队左路进攻,汪嵩斜传,姜宁禁区左侧的打门击中边网。广州富力在第25分钟终于打破僵局——右路的直传球导致张成林解围失误,他将球碰向了本方禁区,姜宁候个正着,突入禁区右脚外脚背凌空抽射远角命中,1-0!姜宁打入个人本赛季第一个进球。

  第29分钟哈默德禁区前沿送出直塞,汪嵩斜插形成单刀,不过他面对盛鹏的射门再次被神勇挡出。第31分钟,助攻到禁区前的张成林一记外脚背撩射稍稍打偏。富力队在34分钟扩大领先——汪嵩主罚前场任意球打入禁区,哈默德抢点时球被人和后卫碰了一下弹到空虚的中路,金洋洋拍马赶到大力抽射轻松得手,2-0!第38分钟又进一球——富力后场大脚球直接打到前场,卢琳假射真传斜塞禁区,哈默德心领神会前插接球,甩开后卫推射近角入网,3-0!央视评论员直言,“这么打下去,贵州人和得被打崩盘”。

  进球信息——

  广州富力:第25分钟姜宁外脚背抽射远角命中。

  第34分钟金洋洋门前抽射入网。

  第38分钟哈默德突入禁区推射近角得手。

  黄牌信息——

  广州富力:朴仲佑(36’)

  红牌信息:暂无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富力:(4-2-3-1)27-刘殿座;20-唐淼、5-张耀坤、4-金洋洋、11-姜至鹏;8-朴钟佑、10-米歇尔;7-姜宁、6-汪嵩、23-卢琳; 9-哈默德

  贵州人和:(4-5-1)29-盛鹏;19-刘天祺、5-刘洋、27-朴柱成、3-张成林;17-尤里、15-陈杰、10-埃里克森、33-朱宝杰、30-冯仁亮;18-沈田峰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姜宁禁区广州富力汪嵩张成林广州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媒曝刘翔下周正式退役 曝将微博低调宣布
  • 娱乐昆凌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