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不去场边观战?甜瓜奇葩理由:怕被撞伤

2015年04月03日0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甜瓜不坐在场边观战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膝盖不被撞伤甜瓜不坐在场边观战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膝盖不被撞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纽约邮报》报道,过去三周时间里,已经因伤宣布赛季报销的卡梅罗-安东尼多次来到尼克斯主场花园球馆。不过每一次,他都只是在赛前进行一些复健练习,并与队友进行短暂交流。当比赛开始后,他都会只身离开球馆,而不是像近段时间的科比-布莱恩特那样坐在场边对自己的球队加油。

  尼克斯主帅德里克-费舍尔曾被问及此事,他表示自己也不十分清楚其中的原因。不过一位尼克斯的球队官员随后表示,甜瓜之所以不在比赛期间坐到场边,是因为担心有球员为了争抢皮球冲上板凳席,威胁到自己刚刚完成手术依然脆弱的膝盖。

  安东尼的手术是于六周之前完成的,目前尚不清楚在常规赛结束之前,我们还能否在尼克斯队比赛期间见到他的身影。

  “他愿意和大家在一起,”费舍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也很高兴看到他再度出现在身边。在数周未见之后,这样的互动很好,他可以聊聊他的所见所想,也能继续鼓励大家把握机会好好发挥。”

  自从决定手术的那一天起,安东尼就再没有对媒体正式发过声,由于近日来每次都在开场跳球前离开,所以记者也没有合适的机会对其进行采访。不过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近日透露,他的头号球星会在六月份开始恢复场上训练。

  当被问到安东尼不列席比赛是否是出于安全考虑时,“老鱼”费舍尔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如果你能找到机会和他聊聊,你可以亲自去问他。对于刚刚经历了一次重要膝盖手术并正处于恢复期内的卡梅罗,有关他是否会坐到场边观战,我们并没有展开过探讨。”

  安东尼的伤情实在令人感到遗憾,不过对于目前全联盟垫底直奔状元签而去的尼克斯来说,有一条消息还是能够令人感到振奋的:尼克斯相信2016年夏天,当凯文-杜兰特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们有机会招募到这位超级巨星。

  尽管杜兰特在最近的一次视频采访中表达了对于雷霆的忠诚,但尼克斯相信:凭借大苹果城的魅力(地利),以及曾有过战友情谊的老鱼的拉拢(人和),俘获这位前MVP球员,与安东尼组成豪华锋线,并非没有可能。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安东尼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轰破百 5-2金左手进8强
  • 娱乐伊能静婚宴图要修过却遭好友晒原图
  • 财经福寿园墓地暴利价格完爆房价 土地成本低
  • 科技天猫淘宝清退山寨樱花家电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山大学台湾老师颜值爆表被封男神(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