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焦点!京沪大战佩兰来 王大雷:加油莫雷诺

2015年04月03日2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兰观战京沪大战佩兰观战京沪大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19:35,2015年中超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京沪大战第一回合在工体打响。尽管上海申花自2010赛季以来在工体已经遭遇5连败,上赛季更是历史首次被国安赛季双杀,但本赛季新帅吉洛领军的申花焕然一新,赛季前三轮全胜打进8球仅丢2球,而北京国安则一如既往的稳定,前三轮2胜1平进5球丢1球,可以说本赛季京沪大战的成色十足,绝对是本轮最引人关注的一战,国足主帅佩兰也现身看台观战。

  申花外援卡希尔在赛前前往球场的大巴上,就发微博表示无所畏惧,尽管今年才加盟申花,但这位澳洲名将对于京沪大战的分量也很了解,事实上澳洲外援在京沪大战的历史上也不乏亮眼表现,乔尔-格里菲斯曾分别代表国安和申花出战京沪大战。

  前申花球员现效力鲁能的国门王大雷,在下午鲁能2-1击败申鑫的比赛后,也第一时间发微博为昔日队友莫雷诺加油:“作为一个看客,享受京沪大战。加油小莫!”

  而京沪足球之间另外一个焦点人物,刚刚退役的徐亮也发微博为两队加油:“北京国安,把我带上了职业高峰;上海申花,陪我走完了职业生涯。今天,你们在工体接着踢,我只能看着了,兄弟们,加油吧!”

  北京体育频道在赛前连线时,请来了从国安转会至申花的王长庆,邀请他介绍了申花的首发名单,而本场比赛前申花球员宋博轩则是代表国安首发出战,京沪大战的故事仍在继续,足球的魅力也从未褪色。(瑪塔)

文章关键词: 申花京沪国安中超佩兰王大雷上海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媒曝刘翔下周正式退役 曝将微博低调宣布
  • 娱乐昆凌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