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豪门仍在追蒙蒂略 鲁能拒亚冠期间放人

2015年03月28日1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蒂略身披鲁能战袍的时间还有多少?蒙蒂略身披鲁能战袍的时间还有多少?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据知名媒体《GOAL》报道,巴甲弗拉门戈仍在试图引进蒙蒂略,而且希望在四月份巴西联赛转会窗关闭前成功。但鲁能不希望在亚冠期间放走主要球员,弗拉门戈高层透露,蒙蒂略正在想办法离开鲁能,或许会是7月的转会窗。

  巴西联赛转会期在4月16日结束,因此弗拉门戈急于在此之前引进蒙蒂略。据《GOAL》报道,弗拉门戈副主席罗贝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们仍在寻求蒙蒂略的到来,“蒙蒂略主动放弃了违约金,接受了在弗拉门戈只有目前薪水一半的合同,他已经表态回巴西只愿意效力弗拉门戈,他正在尽一切可能过来。钱并不是问题,而是鲁能不希望在亚冠联赛期间放走蒙蒂略。我们将继续战斗。转会窗在四月份关闭,在七月重启,但那时候蒙蒂略将缺席很多比赛。我们已有B计划,但蒙蒂略依旧是首选目标。”

  虽然弗拉门戈希望引进蒙蒂略,但从近期亚冠联赛及中超联赛蒙蒂略的优异表现来看,鲁能不会轻易放走他们的当家球星,刚刚5-1大胜舜天想要重回正轨的鲁能,急需要以稳定的阵容来面对接下来的多线作战,但蒙蒂略在转会窗开启后是走是留依旧是个谜团。

  (达天)

文章关键词: 蒙蒂略罗贝尔蒙蒂鲁能弗拉门戈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锁定季后赛 杜兰特赛季报销
  • 娱乐孙楠专访:芒果要感谢我 韩红歌手3夺冠
  • 财经房产阶梯化救市箭在弦上:还有政策将出台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七高校换帅:平均年龄55全为理工科出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