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66分勇士大胜灰熊 绿军险胜尼克斯保第八

2015年03月28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带队轻取灰熊库里带队轻取灰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凯尔特人客场力取尼克斯,保持东部第八的位置;黄蜂则错失良机,苦战两个加时之后败给奇才,形势不佳;勇士客场大胜灰熊。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96-尼克斯92

  凯尔特人(32-40)艰难过关,保住东部第八。布兰顿-巴斯16分10个篮板,埃文-特纳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弗里-布拉德利10分。替补出场的贾伊-克劳德17分9个篮板,伊赛亚-托马斯18分。

  尼克斯(14-59)六连败。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拿下了25分7个篮板,沙恩-拉金14分6次助攻,郎斯顿-加洛韦12分6次助攻。

  凯尔特人以目前的阵容,仍能保持东部前八,令人意外。面对全联盟垫底的尼克斯,他们也打得非常吃力,拼到最后1分钟。

  比赛还有25.9秒时,加洛韦命中三分,尼克斯只以88-92落后。两队此后各罚失一球,在比赛还有1.2秒时,史密斯又命中三分,尼克斯以92-95落后。

  最后时刻布拉德利两罚仅一中,但将时间消耗光,凯尔特人涉险过关。

  黄蜂107-奇才110(2加时)

  奇才(41-32)结束四连败。约翰-沃尔[微博]拿下了3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6分,内内-希拉里奥10分,保罗-皮尔斯[微博]6分。替补出场的德鲁-古登15分。

  黄蜂(30-41)三连败,屡失良机。艾尔-杰弗森拿下了31分10个篮板,杰拉德-亨德森11分14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1分8个篮板。肯巴-沃克17投3中,得9分10交助攻,替补出场的莫-威廉姆斯26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

  黄蜂屡屡失去良机,未能再进入前八之列。

  第四节还有10.5秒时,泰勒两罚一中,结果被沃尔投中一球,将比分扳成96-96。

  第一个加时还有46.8秒时,威廉姆斯中投命中,双方战成101-101。奇才此后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但补篮不中。沃克最后一投失手,再进加时。

  比赛还有2分06秒时,黄蜂只以107-108落后,但在剩下的时间未能再得分。沃尔在比赛还有9.9秒时中投得手,奇才以110-107领先。

  威廉姆斯三分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杰弗森绝望的三分也未能创造奇迹,黄蜂功亏一篑。

  勇士107-灰熊84

  勇士(59-13)取得八连胜。斯蒂芬-库里拿下了38分10次助攻,三分球12投8中。克雷-汤普森[微博]28分,三分球9投6中。德雷蒙德-格林10分,另两位首发加起来只得5分。其他人未能上双。

  灰熊(50-23)二连败。迈克-康利[微博]得了16分5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3分,扎克-兰多夫10分。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16分8个篮板。

  勇士高歌猛进,西部第二的灰熊,在他们不堪一击。

  上半场勇士只以54-49领先。第三节库里开始发飙,投中了4个三分球,单节贡献17分。汤普森本节也投中两记三分,“水花兄弟”不断攻击,他们单节以31-16胜出,一举以85-65扩大优势。

  灰熊将比分追成75-87后,利文斯顿中投命中,而库里此后投中三分,然后三罚三中,勇士在比赛还有3分45秒时以95-75再度取得20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 勇士灰熊库里汤普森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锁定季后赛 杜兰特赛季报销
  • 娱乐孙楠专访:芒果要感谢我 韩红歌手3夺冠
  • 财经房产阶梯化救市箭在弦上:还有政策将出台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七高校换帅:平均年龄55全为理工科出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