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失利不能针对某1人 输球责任在教练组

2015年03月22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洪波:失利责任在教练组高洪波:失利责任在教练组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晚,在2015中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5-1击败来访的江苏舜天队,喜迎一场大胜,赛后江苏舜天队主帅高洪波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比赛结束之后,对于本场比赛,舜天主帅高洪波表示:“输球还是从主观找问题,今天鲁能是这几年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们今天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有很多问题。输球的问题要从教练组来检讨。其实赛前也担忧过,鲁能之前的成绩可能会误导我们,球输了还是应该教练组来承担责任。”

  如此大比分是不是与赛前轻敌有关,对此高指导坦言:“从准备来看,是有问题,三个正选中卫不在,主力受伤,国奥队抽调,后防是全新组合。赛前和新组合强调了不要着急,对方攻击力很强。细节上还有很多需要布置的地方。新中卫组合,只有三天的训练时间,出现今天这样的情况,也不能怪他们。”

  对于杨昊今天的表现,高指导表示,“我觉着教练员在球队进攻防守上,不是只看一个点。今天整体进攻比前两场差。进攻不能压制对手,防守就差。丢球来说不能只针对某一个人,系统的看,还是教练员需要检讨注意的地方有很多。”

  连续三场比赛都有一到两名球员受伤,是最近的训练强度出现了一定的问题还是其他的原因呢?对于球员受伤这一点,高指导有自己的理解,“运动员受伤在所难免,像埃雷尔森这样的伤谁也想象不到。大伤,可能一年才能恢复。奥特森来到新联赛,不知道他身体状态如何,对他的准备情况我们不是很了解。球员身体问题也是赛季里面有周期性的,低潮期调整过后就好了。”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高洪波舜天鲁能江苏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4年3冠!北京4-2辽宁卫冕 马布里MVP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BAT共话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