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绝杀+反绝杀!最后一分钟2球 建业3-3力帆

2015年03月22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建业球员庆祝进球建业球员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19:45,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航海体育中心迎战到访的升班马重庆力帆。两队上半场便展开进球大战,第11分钟谭望嵩利用建业门将吴龑扑球脱手补射得分,随后李智超乱军从中推射扳平比分,第40分钟,力帆外援科尔霍任意球直接破网再次改写场上比分。下半场第58分钟,帕蒂尼奥接伊沃任意球助攻头球再度将两队拉回到同一起跑线。伤停补时阶段再起波澜,先是伊沃在第94分钟利用点球机会帮助建业反超比分,第97分钟,力帆外援吉利奥蒂利用对方禁区混乱在比分读秒阶段扳平比分。在这样一场进球大战中,河南建业最终3-3战平重庆力帆,力帆收获重返中超后的首个积分。

  河南建业虽然在上轮联赛中0-1客场不敌北京国安,但考虑到北京国安的整体实力建业客场落败情有可原,且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较上赛季有了极大的改观。重庆力帆中超前两轮连吃败仗,相继不敌国安与恒大,升入中超后目前未取得联赛积分,与恒大一役攻入联赛进球的张池明入选新一期国家队,吸引了不少目光,本场比赛与建业的较量,将是检验重庆力帆真实实力的试金石。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第9分钟,谭望嵩在防守伊沃时从后方将对手铲翻在地,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重庆力帆在第11分钟打破场上僵局,王栋主罚前场任意球,建业门将吴龑出现扑救脱手,谭望嵩门前机敏捡漏推射空门入网。河南建业0-1重庆力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河南建业在第17分钟作出换人调整,尹鸿博被肖智替换下场。尹鸿博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被替换下场,也说明了建业在首发的排兵布阵上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失误。第30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伊沃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迫使力帆门将隋维杰作出奋力扑救,建业利用此次角球机会扳平场上比分,伊沃主罚角球,戈麦斯前点头球摆渡,点球点附近的李智超得球后稍作调整起脚怒射,球从人缝中窜入球网。河南建业1-1重庆力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扳平比分的建业士气大振,第35分钟,帕蒂尼奥开出的任意球直奔球门死角,隋维杰再次作出神勇扑球化解险情,李智超门前抢点补射被第二反应较快的隋维杰用身体挡出。2分钟后,郑仁焕在与王栋争顶高球时抬膝过高被黄牌警告。力帆在第40分钟再次反超比分,科尔霍禁区弧顶处任意球攻门,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后飞入球门右上角。河南建业1-2重庆力帆。第45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肖智在力帆门将隋维杰得球后用脚接触皮球,两队险些发生冲突。经过2分钟伤停补时,两队结束半场较量。河南建业暂1-2落后重庆力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两队展开下半场角逐。第52分钟,孙继海在防守肖智时手上有一个明显的拉拽动作,裁判果断向其出示黄牌。久攻不下的建业第53分钟错失良机,吕建军门前近在咫尺的空门机会竟然将球踢到了边网上。第55分钟,伊沃前场带球后外脚背将球搓传至禁区,帕蒂尼奥头球攻门球集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建业在第58分钟利用任意球扳平比分,伊沃任意球传至前点,帕蒂尼奥机敏前插头球将球送入近角。河南建业2-2重庆力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分钟建业用萨哈拉换下身背一张黄牌的郑仁焕。

  本场比赛两队球员在场上拼抢都较为积极主动,第72分钟,力帆球员罗歆出现了抽筋的情况。力帆在第79分钟用隋东陆换下了刘卫东。2分钟后,力帆外援莱伊尔背后放铲没有碰到皮球,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83分钟,力帆继续调兵遣将,体力不支的罗歆被徐小波换下。

  重庆力帆在第90分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奥古斯托替补进球功臣科尔霍上场上阵。伤停补时阶段再次出现波澜,先是力帆门将隋维杰因为拖延时间染黄。第93分钟,隋东陆禁区内手上明显有拉拽帕蒂尼奥动作,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并向其出示黄牌,王栋因为不满裁判也染黄。伊沃一蹴而就帮助力帆反超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但力帆并没有就此放弃,第97分钟,力帆神奇扳平比分,大举压上的力帆发起最后一波攻势,吉利奥蒂门前混战中右脚抽射得分。最终两队3-3握手言和[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进球信息

  重庆力帆:第11分钟,谭望嵩门前补射破网。

  河南建业:第31分钟,李智超点球点附近劲射得分。

  重庆力帆:第40分钟,科尔霍任意球直接破门。

  河南建业:第58分钟,帕蒂尼奥头球入网。

  河南建业:第93分钟,伊沃点球攻破球门。

  重庆力帆:第97分钟,吉利奥蒂抽射得手。

  黄牌信息

  河南建业:郑仁焕(第37分钟)

  重庆力帆:谭望嵩(第9分钟)、孙继海(第51分钟)、莱伊尔(第81分钟)、隋维杰(第92分钟)、隋东陆(第93分钟)、王栋(第93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河南建业:1-吴龑/3-吕建军、33-毕津浩、4-戈麦斯、5-顾操/15-郑仁焕(第59分钟,20-萨哈拉)、8-尹鸿博(第17分钟,7-肖智)/6-李智超、10-伊沃、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9-帕蒂尼奥

  重庆力帆:17-隋维杰/4-罗歆(第83分钟,12-徐小波)、35-莱伊尔、15-孙继海、30-谭望嵩/8-刘卫东(第79分钟,5-隋东陆)、6-王栋、10-科尔霍、14-阿杜阿、7-张池明/33-吉利奥蒂(第90分钟,9-奥古斯托)

  (米秀)

文章关键词: 重庆力帆河南建业伊沃任意球中超河南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