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盼恒大尽早终结比赛 或轮换阵容蓄力亚冠

恒大奥体中心适应场地恒大奥体中心适应场地

  广州恒大今日客场挑战另一支升班马重庆力帆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今日15时35分迎来中超联赛的第2场赛事,他们的对手是阔别中超四年的重庆力帆。卫冕冠军和升班马的相遇再次激起山城重庆的足球热潮,首轮创造历史最高入场人数(39000人)的重庆奥体,本轮有望再次刷新入场纪录。

  昨日中午,卡纳瓦罗带领广州恒大抵达重庆,意大利帅哥在机场受到了重庆球迷的热情欢迎,其中不乏意大利国家队的粉丝。

  久别中超造成的饥渴,以及广州恒大每到一处都能出现的明星效应,让周末的这场联赛上座率有望再创新高。根据重庆媒体同行介绍,这场比赛的球票短短一个半小时就告售罄,原价50元一张的球票已经被“黄牛”炒到了500元。一位球迷在网上晒出了自己原价60元的球票,他购买两张花了520元。

  石家庄永昌首轮采用的战术让广州恒大显得狼狈,而重庆力帆将从升班马“同行”身上吸取经验,用防守反击来对付广州恒大。另外,重庆力帆主帅王宝山还特意让球队在赛前演练了定位球和角球战术。

  “抛开对于中超认识的问题,我想说所有比赛都是困难的,需要同等对待,更别说是亚冠之后。上一轮比赛自然会很吃力,可能从比赛开始,球员就会觉得困难,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球员也会进入状态。”卡纳瓦罗做好了应对又一场困难比赛的准备,他显然对首战心有余悸,“我希望球员能尽早终结比赛,而不是等到最后。”

  在完成客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后,广州恒大最迫切的任务就是3月18日亚冠小组赛第3轮主场迎战日本J联赛球队鹿岛鹿角。由于此前恒大已经在小组赛取得两连胜,接下来与鹿岛鹿角的两场比赛将决定恒大小组提前出线的可能性。因此,卡纳瓦罗可能将更多精力放在亚冠联赛上,从这场比赛的赛前训练看,卡纳瓦罗很可能对阵容进行小幅度轮换,郑龙、于汉超有机会首发,伤愈复出的赵旭日和上轮替补的刘健,也都有机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文章关键词: 恒大力帆中超广州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中超国安1-0 鲁能遭辽足绝杀 申花连胜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联通腐败案闹大: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